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的市场将如何演绎

上周五受外围大跌影响导致A股开盘后,开盘后一直处于调整状态,随后供给侧改革板块率先爆发,钢铁、煤炭、有色都快速拉升,指数也随即快速上扬,不到半个小时,大盘指数全部翻红,在架势上开了一个好头!但是好景不长,证券、保险及银行表现低迷,拖累指数冲高回落,并且盘面除了锂电池部分个股较为活跃外没有其他的热点,导致资金形不成合力,这也是本周指数无法向上突破的关键原因!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938点,跌7点,深证收于10141点,跌8点,创业板收于2138点,跌16点。成交量方面,上证全天成交1285亿,深证全天成交2379亿,创业板全天成交643亿,都较昨日有所萎缩!无量行情就如一潭死水,这在本周可谓淋漓尽致的得到体现。不过无量虽然说明多方人气不足,但另一方面也意味着空头力量也不强,市场弱结构性分化成主基调。五一消息平平,但是月初还是会受低迷状态中选择方向,本周继续考验60均线支撑,还有就是关注量能的变化,无量是近期的一个致病圣水,如果迟迟不能放量突破上方的重重阻力位的话,随着时间的淡化肯定会空头胜利;但这个是金眼论市推测,一切与盘面走势为准,总体来说就是顺大势而为之,仅供参考;


根据历年五一前后的市场表现以及驱动规律来看,一般而言、五一前后市场的表现是前期市场节奏的一种延续;考虑到短期市场在20日线和60日线之间窄幅波动的特征,预计短期市场也会处于震荡格局中、形态上依然以构筑右肩为主。因而,策略上,依然以底仓思维、即底仓过节就可。目前市场还是在2900点上方维持一个震荡整理的态势,尽管当日市场曾再度逼近了此关键点位,但实际上在大环境没有利空因素的状态下,空方要突破该点位也是十分困难的。就后市而言,我们认为短期市场还是一个休整态势,其若要展开像样的反攻,还需要一个新的热点龙头板块出现来带动市场人气,在此之前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耐心等待确定性机会出现。


假期重要消息汇集:

4月30日


国土部明确时间点: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2017覆盖全国


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国土资源部新近向地方政府明确了两个时间节点,首先是在2016年底前,要基本实现“停发旧证,改发不动产产权证”。其次,到2017年底前,不动产统一登记技术平台必须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市县。


营改增后分配过渡方案出炉 中央地方增值税五五分成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将于2016年5月1日实施。按照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保持现有中央和地方财力格局总体稳定,结合税制改革,考虑税种属性,进一步理顺中央和地方收入划分”的要求,保持现有财力格局不变。既要保障地方既有财力,不影响地方财政平稳运行,又要保持目前中央和地方财力大体“五五”格局。


5月01日


国务院:两到三年内增值税央地五五分成


  赶在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之际,国务院昨日发布调整中央与地方增值税收入划分过渡方案,明确在未来2—3年的过渡期内,增值税中央和地方将按照五五比例分成,以确保地方既有财力,不影响地方财政平稳运行。本方案与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同步实施。过渡期暂定2-3年,届时根据中央与地方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地方税体系建设等改革进展情况,研究是否适当调整。


  营改增今起实施带来哪些生活变化?下馆子可知交税多少


  5月1日,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全面实施,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这次税制改革会给普通百姓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呢?餐饮业属于生活服务业,被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自5月1日起,消费者在饭店用餐后可以拿到新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红色的监制章由“地税局监制”改成了“国税局监制”。


5月02日


  养老金5月1日起可以入市不等于5月份就会入市 以平常心看待


  养老金5月1日起可以入市,很多投资者对此抱有很高期望,不少市场分析师也把养老金入市归入重大利好消息。甚至还有人大胆想象,目前A股市场之所以走势疲软,是因为有一只无形之手在故意压制大盘走势,为的是让养老金可以入市抄底。养老金入市没那么简单,投资者不要对养老金入市想入非非,必须丢掉幻想,以平常心看待养老金入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