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线淘金:周一操作参考(3.24)

短中线淘金:实盘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8.6%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0.7%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个股,轻大盘,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51%

最新收益率:39%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0.7%



大方向上,我们维持此前的判断



看我股评炒股的人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老股民的炒股历程,长线账户和短线账户都是一个老股民炒股的真实写照,不带1分钱的水分,赚了就是赚了,赔了就是赔了,实事求是,避免对读者的误导。那些自夸一个月30%收益、一年百分之几百收益的所谓专家让无数普通股民自卑,盲目激进,树立不切实际的理想目标,对广大散户是严重的误导。


任何牛人,任何股神,只要敢像我这样长期公开账户,完全截图,每次买卖都在第一时间公布,他很快就会原形毕露,走下神坛。


大盘分析:

今天沪市收20点中阳线,成交2671亿,可谓价升量增,并创近期新高,使大盘日线形态变得好看起来。今天的走势基本可以说明昨天午后大盘跳水是有无良机构诱空之行为,下周大盘有望继续震荡盘升趋势。

大方向上,我们维持此前的判断:蜗牛爬行,解决IPO 堰塞湖;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中国股市都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蜗牛爬行;市场赚钱的有两种人,即最稳健的长线投资者和最激进的炒新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