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线淘金:周五操作参考(8.17)

短中线淘金:实盘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15.56%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0.52%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个股,轻大盘,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11.7%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0.52%



未来20年中国最赚钱的职业是:股民!



一.大盘分析:





1.上图是沪市日线图。管理层精心呵护的、并为之感到骄傲的一个标准的慢牛盘升通道。

2.8月15日晚间,证监会表示去年以来牢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会同有关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消除风险隐患,实现了资本市场平稳运行。今年前7个月,市场稳的态势进一步巩固,并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从证监会的这个表态可以看出,目前的这个上升通道,前途光明,未来运行的时间和空间将超出所有人的预料!


3.认识到这一点,每当股指走到通道下轨时,你就不会恐慌割肉而是逆势加仓;每当股指走到通道上轨时,你就不会盲目乐观高位追涨。认识到这一点,你也能当股评家,而且是一个高水平的股评家。

4.今天股指跳空上涨,且有温和放量,更重要的是八二携手并进,不再是“一将功成万骨枯”的畸形股市,市场越走越健康,赚钱效应逐渐明显,这必将吸引海外资金北上,推动A股慢牛走势的延续。


5.从市场热点及量能看,大盘将再次向上轨线进发。这次的向上轨线进发必将轻松踏平前高3300点整数关。因为,通过这次回档下轨线,目前上升通道上轨线已经上移至3330点一线,3300点整数关的阻力已经被这次回档大大化解了。

6.长线价值投资理念已逐渐在中国生根发芽,中国A股正在开始复制美国的慢牛走势。这一点你必须相信,因为,很多方面,美国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懂得了这个道理,你才能高瞻远瞩,你才能有预见性地先人一步。


7.当你相信“中国A股正在开始复制美国的慢牛走势”的时候,中国最赚钱的行当是什么?是炒股!是当股民!

8.还存款吗?还买房吗?未来20年,股票是最好的投资!(注意,我们这里说的是股票投资,不是炒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