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线淘金:周二操作参考(8.21)

短中线淘金:实盘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11.2%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1.2%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个股,轻大盘,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6.8%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1.2%



向通道上轨线进发!



一.大盘分析:





1.上图是沪市日线图,股指已经越过了通道中轨线,正向通道上轨线进发。目前通道上轨线已经上移至3330点一线。

2.上一轮的通道上轨线3300点整数关已不再是本轮上攻的阻力了,所以,明天大盘将轻松突破3300点整数关。


3.今天不足之处是上攻没有放量。缩量上攻高度有限,这也就决定了本轮上攻将再次受阻于上轨线。这就是通道理论的神奇!

4.我分析大盘不是靠蒙,靠猜,而是根据量价关系和日K线形态做的技术分析。你可以不相信,那你就在通道上轨线3330点一线加仓吧!


5.国企混改概念股中国联通复牌巨量封死涨停板,但并没有激发市场炒作重组股的热情。炒概念一族已被管理层打残了。

6.中国联通停牌前已经被先知先觉的主力炒高了,复牌就是找接盘侠的。虽然今天涨停,但开板之日便是见顶之时。


7.倒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基本养老金终于现身二级市场,周末公布的养老金建仓标的002242九阳股份、300224正海磁材双双封死涨停板。A股市场又迎来一只可与中央证金、中央汇金比肩的国家队--养老金!

8.大盘沿上升通道震荡上行,上轨卖,下轨买,是将利润最大化的基本操作策略。红八月已成定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