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线淘金:周三操作参考(3.20)

短中线淘金:实盘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77%

最新收益率:9.98%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1.37%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个股,轻大盘,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6.2%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1.37%


会后大方向,可能所有的专家都错了!




一.大盘分析:


1. 昨夜欧美股市暴跌,A股却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沪市收盘竟然上涨0.35%,创业板更是大涨1.18%!

2. 我大A股突然哪来的自信呢?沪指两桶油午后的***拉升功不可没!

3. 有人说石油期货即将开盘刺激了两桶的上涨,其实,石油期货开盘丝毫也不会提高两桶油的投资价值。如果能,两桶油何故等到今天才上涨?


4. 有人也说两桶油的上涨是维稳资金护盘。可下午创业板指数走得比两桶油还强!创业板与两桶油同时上行,近年来可是稀罕事!

5. 但今日大盘上攻,完全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所有的无量上涨都是耍流氓。

6. 两会期间大盘一直维持横盘,横久必生变!是向上变还是向下变?是骡子是马,明天见高下!


7. 对于两会后的行情,市场人士有多重猜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莫衷一是。总结起来,无外乎以下几种:

A. 会后二次探底。

B. 会后向上突破。

C. 会后主板继续横盘搭台,中小创业板唱戏。

D. 会后沪指再次佯攻60日线,让维稳资金完成撤退,从而形成三重顶,再下。

E. 会后沪指持续缓慢补缺或持续缓慢二次探底,中小创业板继续牛市征程。二者背道而驰。

8.可能所有专家都错了,如果会后大盘运行上述“E”种走势。我们散户所能做的,就只有顺势而为:杀跌大蓝筹,追涨创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