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线淘金:周三操作参考(7.3)

短中线淘金:实盘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18.6%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5.5%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个股,轻大盘,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26%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5.5%

为什么反复提示“午后惊天逆转”?


一.大盘分析:
上午大盘低开低走,持续杀跌,沪指一度下跌54点,再创2722点新低,距离当年股灾3.0的低点2638点仅差84点,引起市场一片恐慌,很多朋友打电话、发质询我是否止损。
在大盘走势极其恶劣、市场一片恐慌之时,我坚定地、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此时割肉做空,谨防管理者突然出手救市而踏空。大盘如此大跌是没有充分理由的,对利空反应过度。不排除今天午后就惊天逆转。”
午后大盘一路上攻,竟然红盘报收,全天的走势完全称得上是“惊天逆转”。
为什么在上午盘面十分凶险的时候我坚决表示午后大盘要惊天逆转呢?


1. “确保不发生金融风险底线”是高层反复强调的,如此暴跌,作为管理者不可能无动于衷,不可能不作为。
2.连续杀跌挖坑,坑深罕见,短线严重超卖。
3.并无新的利空,大盘如此加速下跌实在有些过分,有主力刻意砸盘之嫌。刻意砸盘不可能持续很久。
4.这两天沪市大盘在上证50连续大跌的影响下加速下行,而中小板、创业板明显是拒绝同行,分时图显示出了明显的下跌抵抗形态。既然中小创业板不肯下跌,主板做空力量也就随时可能撤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