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线淘金:周四操作参考(7.4)

短中线淘金:实盘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21.5%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6.6%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个股,轻大盘,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30%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6.6%

被地震埋在废墟下该怎么办?


一.大盘分析:
被地震埋在废墟下该怎么办?网络上给出的正确答案是:
尽量保存体力。用石块敲击能发出声响的物体,向外发出呼救信号,不要哭喊、急躁和盲目行动,这样会大量消耗精力和体力,尽可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或闭目休息,水和食品一定要节约,尽量寻找食品和饮用水,必要时自己的尿液也能起到解渴作用。尽量长地维持生命,耐心等待救援人员到来。
几年前的“股灾3.0”对股市来说无异于汶川8.8级地震,消灭了无数的中产阶级,也令无数融资炒股的人血本无归。但也还是有无数的股民在国家队进场救市后活了下来,而且很多的股票还创了股灾前新高,甚至是历史新高。


如今,中国股市再次发生股灾,不只是你没有在地震前撤退,中国无数的股民和机构都没有及时撤退,就连抱团白马股取暖的超级机构也被困在地震中。此时,被埋在股市废墟的广大投资者应该怎么办呢?
不要哭喊,不要急躁,不要盲目行动,不要瞎折腾,否者,只会大量消耗精力和体力。不要增仓自救,更不要融资自救,让属于自己的筹码静静地呆在那里,等待“解放军”的到来。自以为聪明地反复高抛低吸只能让成本越做越高,筹码越做越少。
目前A股估值全世界最低,低于当年的1664点,也低于当年的998点,正如央行行长和四大证券报所说,中国股市已经具备长线投资价值,不宜盲目看空。


近期股指沿5日线下行,跌跌不休,坑已经挖得很深了,大盘和个股都严重超跌了,随时都可能大阳上攻,行情反转,此时割肉离场无异于自杀,将永远被股市淘汰,因此,此时做空的风险一点都不小于持股的风险。
有人质疑,地震了,会有“解放军”吗?
别说是中国,任何国家发生地震都会有救援部队。
请注意最近一则消息:7月2日,新一届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成立,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等相关工作。国务院副总理、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鹤主持会议,易纲、郭树清、刘士余等参加了会议。
(如果认为我说得有理,请收藏我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