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线淘金:周一操作参考(7.8)

短中线淘金:实盘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18.9%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7%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个股,轻大盘,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26.5%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7%


穿毛衣的季节,天有点凉


一.大盘分析:
1.周五凌晨1分,传来大洋彼岸的340亿加税清单;中午12点1分,大洋此岸还以颜色。双方毛衣粘正式穿上身。
2.周五早盘沪市再创2691点新低,上午收盘前开始大幅反攻,收盘长下影阳线。周末,人们都想知道这长下影是否是反转信号。
3.周五的V型反转,力度不够大,阳线实体太小,成交量依然没有有效跟进,如果大盘是反转,量价都应该更夸张许多。
4.虽然周五盘面热点比较突出,科技、次新、新能源车集体大幅拉升,但尾市随着大盘的温和盘跌,这些热点均退潮较快,抗跌性不够,这不是反转的盘面特征。


5.大盘能否反转,下周一的走势基本可以给出答案,就看三点:放量;大涨;热点突出。
6.下周大盘在超跌下应该会继续反弹,周一的大盘如果不能满足上述三个条件,只能是反弹,不会是反转,反弹之后还有震荡下行,并再次考验股灾3.0低点2638点。
7.不是说“利空兑现是利好”吗,怎么大盘还不一定能反转呢?关键的问题是,利空未必已经彻底兑现了。
8.甲乙两个带拳击手套的超重量级拳击手在寒冷的北冰洋角逐,带上手套是为了保护运动员免受伤害,但甲却要穿上毛衣,而且威胁乙说,“如果你也要穿毛衣,我将在毛衣里面加秋衣”,进而又扬言“如果你也要加秋衣,我将加穿棉袄”。


9.如果乙方也跟穿棉袄,甲方怎么办?当年会棉袄外面加套羽绒服了!这拳击手就变成大狗熊了啦!
10.两个拳击手你来我往,你一拳,我一脚,可能300个回合都难分胜负,要挑灯夜战了。
11.穿毛衣的季节有两大特点:天有点凉;时间有点长。
12.真到了棉袄外套羽绒服的季节,普通老百姓也只有关门关窗待在家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