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后还能再涨吗?

昨晚金融圈都在流传,市场是否要有降低印花税预期了,投资者的情绪非常高涨!笔者经过仔细的研究后发现,并不是降低印花税,而是针对所在的会员减税减费的意见,即要减轻证券公司的经营成本!虽然说此次没有直接降低印花税的预期,但实实在在有降低券商经营活动税费的预期,直接利好券商!现在的资金也是猥琐至极,刚开盘券商还高开后杀跌诱空,到了午后资金才开始往上拉!越拉越亢奋,券商越攻击越猛烈,直至券商板块达到涨停,直接起飞HIGH翻全场,盘中还有股友怕又是昨日的冲高回落,笔者明确告知大家,不会的,券商今天是实实在在的拉升!这次国家的动作搞的比较大,有降低券商经营活动税费的预期,未来也有降低印花税的预期,印花税全世界都没有几个国家有!早已经不再是纸质的印花了,现在都是电子的,本身就没有印花税,未来一旦降低印花税,将是千股涨停!好了,随便聊了下,我们开始复盘!


大盘指数:(代表蓝筹股)解析:大盘分时属于早盘震荡洗盘午后在券商和大金融的强力带动下震荡下分时不断创出了新高;日K线收出了一根突破性态的中阳线;回踩5日线后再度上攻,均线系统再度向上发散呈现攻击状态,量能再度放大,震荡反弹趋势良好,今日属于日线级别突破震荡洗盘的强势攻击形态!


创业板指数:(代表题材股)解析:分时与大盘类似,但早盘强于大盘,早盘一直是创业板方向的题材表现强势而使得市场人气恢复,分时震荡强劲走高;日线级别直接吃掉昨日冲高回落的上影线,走出了昨日试盘今日确认突破的走法,上升趋势继续良好,均线系统发散向上攻击,市场热度非常高!


在受到资本市场减税预期和赌中美贸易磋商和谈的预期下,中国股市强劲放量突破,成交量再度创了几年来的新高,增量资金入场明显,大盘和创业板均属于震荡洗盘后的突破形态!券商再度激活大盘,题材反复活跃,市场热度很高!短线:在周末不出重大利空的情况下(潜在利空是谈崩了,但概率较小,周天会在直播室给大家解读周末消息),市场没有做空的理由,继续看涨,但大概率会以上攻后洗盘再度上攻的走法展开,但不用担心,即使洗盘也是以强势震荡洗盘为主!本周二到今日早盘,市场都一直处于宽幅震荡状态,但热度不减,有波动就是机会,下周机会更多!好好选股!波段:整个A股都是大双底形态,大盘自2440点以来的反弹,属于吸筹的一波行情,2019年还有会更高的上涨,最小目标是:2977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