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6-23)直播(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

06-23 08:44

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我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打888,666,518.早上好!!!

06-23 08:53

现在的盘面很简单,就是资金集中推高大盘绩优股,因而指数才会持续上涨的单边行情!大家可以回顾之前医药、白酒、钢铁煤炭、科技、乃至今天大金融的走势;权重一直都是轮动发力!而大家想要抓住这轮行情,我的观点是只适合低吸,不适合追张,个股是高低切换的;追涨容易被套!尤其是股价已经加速脱离5日线的个股,一旦指数下跌,跌得最多的,就是这类股!

06-23 09:34

节前最后两天市场可能会比较低迷,甚至有可能会调整,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信仰,对多头的信仰,持股不动就是最好的策略

06-23 09:38

耐心等待 只能成功 不能失败! 不然大盘压力 可想而知

06-23 09:51

老铁们淡定啊,梦网集团拿住,不要被洗澡了哦


06-23 09:56

说实话,能在我解盘经常给我回贴点赞的都是铁粉,因为回贴要打字,要花时间的,这就是付出,虽然点赞也是需要花时间的,但还是比较容易一些,感谢大家的互动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6-23 10:02

大家现在看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实际上都是冲高太多,短期自然会有回踩的预期,所以早盘两市主要指数全线翻绿,大家也不要太紧张,还是之前说的,创指回踩5日线的时候,是大家短线开始低吸的好时机!

06-23 10:14

好样的,我们的福利股梦网集团开始了,关注梦网集团的老铁们出来提问区打666报个到了吃肉即将开始,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我研究福利股最大的动力。

06-23 10:14



06-23 10:40

酿酒板块,说真话和美股的科技股一样了!散户一遍骂,一边跟着在买。外资和内资抱团,边握手变拉。

06-23 10:48

刚刚两市的全线翻红主要是食品饮料和医药股推动的,科技股的做多情绪其实并没有被带动,所以白酒这类消费股一回落,科技和证券马上就砸得更狠了!

06-23 11:11

近期市场一直都是涨指数不涨个股,所以大家看指数每天都是创新高,但是很多个股却一直阴跌!目前临近端午假期,而且现在很多大盘绩优股都已经出现加速上涨走势了,我的建议是仓位最好不要超过5成。大盘绩优股加速之后,接下来还会有回落;但是新的热点(科技、锂电池)要是不能迅速带动指数的话,短期还会回调,大家现在仓位别太多,指数回调时,才是加仓时

06-23 11:32

三大指数都是翻红走势,但个股呢?市场1400多只个股是上涨的,而2400只个股是下跌的!现在资金只做大盘绩优股,所以大家要是没选好个股的话,即使指数涨得再好看,也与大家无关!下午见!

06-23 13:01

大家下午好!

06-23 13:21

科技和证券股一直都在拖累指数!尽管今天科技股看着一直没有做多的动力,但科技股的行情还没有结束!今明两天回调之后,接下来还会有新的爆发!

06-23 13:51

目前是少数绩优大盘股的行情,多数个股的走势都不会太大;午后证券股一砸盘,而白酒和医药由于已经冲高,所以没有太多发力,沪指也很快被带下来了!

06-23 14:13

午后,白酒板块涨幅扩大,从指数上看,白酒股开始明显加速!板块内金种子酒、伊力特涨停,酒鬼酒、水井坊涨逾6%。就白酒股走势看,若周三白酒股还是大幅加速的,那么连续加速之后,大家就要警惕主力在阶段高点兑现了!

06-23 14:18

老铁们梦网集团继续拿好了不要被洗澡了,洗的就是不淡定的你。

06-23 14:18

老铁们梦网集团继续拿好了不要被洗澡了,洗的就是不淡定的你。

06-23 14:38

持股并不简单,我们需要面对很多诱惑,面对被别人短期的超越,面对一直不涨带来的难受

06-23 14:38

说炒股是一件孤独的事业相信很多人都理解,但真正能忍受孤独的人没几个,所以不赚钱投资者很多不奇怪


06-23 14:51

证券板块尾盘再度发力,光大证券尾盘封板,成交额超33亿。证券股这是好心办坏事,不仅没有把指数拉起来,资金一看到证券起来了,还指不定认为主力要跑了,结果指数反而回落了!

06-23 15:04

收评:白酒大爆发,贵州酒业今天新高,只要这种大股趋势在,低位的二三线被资金追捧不奇怪的。指数没问题的,证券近期的异动已经给了很明显的信号,绝对是有大资金想搞事情。好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