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06-29)直播(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

06-29 09:15

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我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打888,666,518.早上好!!!

06-29 09:25

现在大盘绩优股的加速越来越明显;而外资和国内短线资金持续流入的背景下;这样明显的失真也告诉大家,想要抓住这一轮加速行情,就要跟着主力机构一起抱团大盘绩优股!如果大家万一搞不清楚,这里说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最好以未加速脱离5日线的大盘绩优股为主!要是个股已经加速脱离5日线了,宁愿错过,也不要去追涨!现在热点还是轮动加速走势,所以大家最好多盯着还没有加速的,不要跟着盘面走,不然很容易追涨杀跌!

06-29 09:47

老铁们梦网集团继续拿好了,千万不要被洗澡了,我最担心老铁们被洗澡了,淡定拿好。

06-29 10:06

早盘领涨的热点基本上是避险板块,银行股也回落下去了;三大指数也一直在水下震荡;大家可以回顾我之前的观点,目前指数冲的太高,所以大家最好是谨慎一点,吃不都得肉,宁愿等着,也不要急于一时!

06-29 10:24

白酒二线继续走趋势,舍得酒业,水井坊,酒鬼酒,老白干

06-29 10:27

证券保险开始出现异动拉升;不过早盘封板的山西证券都已经开板了,我的观点是大家看看就好,不要这个时候追证券!

06-29 10:41

之前给大家讲解过黄白线的含义!早盘大盘股没有动,小盘股还是没有任何表现,这说明资金抱团的逻辑还是没有变!因为现在很多小盘股都在阶段低位,要是这个时候资金还是不做小盘股的话,说明资金的逻辑根本就没有变化!

06-29 10:54

创业板指刚刚在游戏和证券的拖累下在跳水;就走势看,创业板指周线图的阶段支撑在2290点附近,现在创业板指的回调只是刚刚开始,大家也不不要急着入场,等创指下来了,机会更多!

06-29 11:09

指数又开始回调了,尤其是创业板指回调的最大!刚刚给大家说的指数的观点,大家看到没?

06-29 11:18

老铁们,梦网集团继续拿好了,不要被洗澡了,不要慌,跟紧直播提示。

06-29 11:25

当市场短期有回调风险的时候,场内的一些有智慧通过盘中突然拉升的方式来带动人气;不过这种手法的持续性一般很短,快的话可能就5分钟热度!而行情不好的时候,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慢慢等待;指数企稳时,有的是机会给大家捡廉价筹码!

06-29 11:29

好了早盘就到这里了,大家吃饭休息,直播下午见。

06-29 12:56

大家下午好

06-29 13:22

现在指数还在慢慢磨,大家看这盘面,可能觉得发困,这个时候,更是不能掉以轻心!主力资金最喜欢的就是在行情萎靡时偷偷低吸入场,所以大家要多注意近期有资金抱团的大盘绩优股,看看主力的动作!

06-29 13:39

午后中船系开始异动!大家还记得早盘我说过的观点吗?当场内做多情绪不够的时候,资金就会随意拉升热点来带动人气;不过在我看来,这些热点的持续性都不够,而大家看看就好!

06-29 13:54

周末消息面传出银行将拿券商牌照,不过随后监管层的态度表现的相当暧昧,因此银行股早盘高开之后,由于没有太多操作情绪,便持续下行。

06-29 14:04

很多朋友可能看到银行股早盘的走势,就觉得银行股的机会就此结束了,但在我看来,对于银行股,银行股接下来还会有机会!为什么这么说?我们一起来看!

06-29 14:28

从监管层的意图看,国内对外资的金融开放是不断增强的,而对于狡诈的外资,国内就必须要有实力相当的金融机构与之抗衡才行!要是回顾之前的消息,消息面说要打造“航母级”券商就是在这一背景下出现的!而且随后证券股迎来了一轮大的涨幅!那么,这一次银行股的走势,大家就要重点注意了!

06-29 14:42

今天这市场有点无聊,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指数跌,个股大不部分跌,就只有小部分的趋势品种在表现

06-29 14:58

白酒板块在持续护盘,这段时间高位的白酒股在持续加速,对于还没有加速的白酒股来说,短期还会有补涨预期,所以大家要是想做的话,可以考虑低吸还没有脱离5日线的白酒股!

06-29 15:05

收评:金融股今天砸盘比较厉害,不过我估计连续砸盘的可能性不大。趋势好的后期还会好,趋势不行的后期大概率还是不行。银行股我预计会反复,上周五进去的资金不可能今天利好就出来了,怎么得折腾两天,但不会有太大的出息。好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