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6-30)直播(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

06-30 09:31

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我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打888,666,518.早上好!!!

06-30 10:49

梦网集团坚定持有

06-30 11:08

分时图上看,创业板指刚刚再创新高;而看带动指数冲高的热点,还是资金抱团的板块。现在全线普涨,大家就要警惕加速后的全线普跌!没有入场的,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急,全线普跌的时候,才是大家进场捡廉价筹码的好时机!

06-30 13:59

梦网集团坚定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