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07-06)直播(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

07-06 08:59

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我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打888,666,518.早上好!!!

07-06 09:28

现在资金的逻辑很清晰,外资裹挟着内资一起在炒作低位的绩优大盘股;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这两天证券、地产等权重都起来了!目前中报披露期临近,由于之前疫情对多数行业的影响很大,所以资金选择抱团传统的业绩稳定增长的个股;而短期看,接下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大盘绩优股开始加速;而大家想要抓住这一轮行情,最好多看看那些还没有开始异动的,千万不要追涨热点!

07-06 09:49

煤炭、银行、地产等权重快速发力,上证指数站上3200点大关!

07-06 10:09

老铁们!梦网集团跟最近一直提示的晶方科技安心持有,


07-06 10:24

早盘就这样子,没什么进场的机会,要么是尾盘指数很强,要么是指数突然大跳水,基本都是机会。

07-06 10:33

大家注意,现在大涨的都是补涨的大盘股,这个时候,我希望大家最好不要追!大盘权重更多是补涨走势,个股是高低切换的,大家不要只盯着正在上涨的,多看看还没有爆发的!要记住,前两天大家没看的周期股,中字头,地产股现在都起来了!

07-06 11:02

上证成交达到3700亿,今天一上午已经达到上周五三分之二了,增量资金继续进场中。

07-06 11:10

这指数是真疯狂,120个点了,今天一天相当于上周四五的涨幅了。

07-06 11:22

恭喜老铁们!

07-06 11:24

梦网集团 紧随其后!老铁们拿好了!


07-06 11:29

早盘收评:没什么点评的,券商几乎全面涨停,这个位置没买券商的资金,踏空的资金会很难受,我估计还会难受几天。指数拿下去年4月份的高点后,那么后期的目标就是3500-3600,估计踏空的资金还会难受挺长时间的,大家下午见!

07-06 12:56

大家下午好!

07-06 13:18

两市成交额连续三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目前沪指涨近5%,深证成指涨近4%。

07-06 13:33

大家记住,不要去追涨的高的,低位还有很多绩优股都值得大家注意!之前没有发力的地产、有色都起来了!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低位绩优股起来的。要是大家追涨,搞不好容易被套!

07-06 13:43

证券股大涨之后,银行股现在涨幅都快接近8%了,银行证券都已经起来了,保险、地产这类权重会不会也可以加速呢?

07-06 14:22

上证50指数今天涨幅接近7%,大金融发力之后,接下来还会有很多新的大盘股开始爆发;而大家需要做的,就是多看看那些还没有开始加速的!千万不要在个股大涨后再去1拍大腿!

07-06 14:46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42万亿,创5年新高,A股总市值突破10万亿美元 为2015年6月以来首次

07-06 15:04

收评:这一波人气理论对券商节奏的把握还是很到位的,节点对了,面对这种行情还是比较轻松的。最难受的就是赚了指数不赚钱,甚至还空仓的,心态很容易爆炸 ,然后就很容易做出错误的操作。这种量能的支撑下,让人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行情更加憧憬了,这两个月把握好,翻倍也是很可能的,好了,今天先到这里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