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07-08)直播(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

07-08 09:20

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我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打888,666,518.早上好!!!

07-08 09:26

股票型ETF昨日合计获得179亿元资金净流入,其中,华夏上证50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国泰证券ETF分别吸金39亿元、32亿元、25亿元。


07-08 09:44

说实话,能在我解盘经常给我回贴点赞的都是铁粉,因为回贴要打字,要花时间的,这就是付出,虽然点赞也是需要花时间的,但还是比较容易一些,真诚感谢大家的互动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7-08 09:45

梦网集团坚持就会有肉吃,目前已经开始吃肉!继续拿着!

07-08 09:44



07-08 09:57

早盘两市继续加速创新高!对于已经加速的个股,我的观点还是与之前一样,大家可以考虑适当兑现利润!而没有入场的朋友也不要急,接下来指数还会下来的,届时就是大家最好的入场机会!


07-08 10:08

三大指数全线翻绿,科技、大金融等几乎是单边下行走势!这是指数连续加速后的一次正常回调;之前没有入场的朋友,这个时候就是最好的入场时机!


07-08 10:44

这一波还是证券拉的,有色也开始跟风,有色这种看看就可以了,没有较强的影响力,至少现在不够。

07-08 10:52

早盘资金的分化很厉害!高位股在连续加速之后,有获利了结的预期,而低位股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因此指数的走势就很乱!


07-08 11:05

这段时间热点一直都是轮动上涨走势!先是白酒,再是大金融,煤炭、地产、中字头;今天轮到钢铁有色了!权重板块几乎已经全部轮动一遍了!接下来资金还会继续往低位的切换!目前场内很多科技股还没有加速爆发!大家想抓住机会的话,就要盯紧低位股了!


07-08 11:34

早盘收评:券商昨天跳水,今天反包,但是整个市场跟风意愿不强,券商的启动不能引发更多的板块跟着走强。所以,今天大概率还是比较平淡的一天,指数大涨不可能,大跌也不会震荡为主,大家下午见!

07-08 13:01

开盘啦!大家下午好!

07-08 13:24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万亿元,已连续五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07-08 13:49

这段时间指数一直持续大涨,很多朋友开始变得非常激进了!比如看到个股就随意买,甚至融资,贷款、加杠杆!这些事情希望大家都不要做!即使市场再疯狂,也要多想想之前的惨痛,不要盲目乐观!市场加速之后易出急跌急涨,一旦急跌出现,很多人心态容易崩!搞不好就进入追涨杀跌的恶习中!这是我多年看市的心得!大家望谨记!


07-08 14:21

中信证券大涨8%,这种都起来了,今天午后指数是不用担忧了,券商作为最主流的热点,岂是其他题材能撼动其地位的。有的拿着就可以了

07-08 14:23

证券股开始反包了,那么部分强势的大金融个股大家也要留意了,后面也会跟着走反包行情


07-08 14:37

中信证券尾盘再度涨停,成交额超186亿


07-08 14:54

大金融轻轻一抖,指数就应声而下!指数无论多好,都希望大家牢记一句话,低吸富三代;追涨穷一生!


07-08 15:05

收评:券商再次发威,人气理论对券商节奏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这几天的单边行情别看指数很猛,但实际上郁闷的人不少,没有券商的是一方面,还有就是上周看到指数爆发看不懂不敢进去一直等回调,导致没有仓位的也不少。接下来继续看券商,券商和趋势股是两个极端,券商猛趋势就会弱一点,但等券商不猛的时候趋势就开始上位了,所以,这两个平衡下是最好的!好了,今天先到这里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