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抄底小涨抛,选股寻找完美图!

周五牛哥明确告诉朋友们今天会收阳!预测准么?牛哥自己认为不准……因为牛哥的理论认为大盘今天会反抽而不是反弹,但当前看大盘几乎要摆出反弹的意味来了,这可就让人纠结了,难道连续十几天的调整后真的调整完了么?我们还是用图说话:




先看大盘日线图,周五所说大盘磨叽,所以破位紫色13天均线后可以多反抽一次,今天如约验证,当然收盘站上13天均线一点儿点儿不能代表什么。整体位置属于13天均线之下而又没踩到绿色55天均线!那么,牛哥把前面类似部分用几个黄色圆圈截出来对比:

从左往右,第一个黄圈是回踩了55天均线后站回13天均线,之后中阳突破再回踩两天不破。第二个黄圈是没踩到55天均线就站回13天均线了,之后磨叽三天后到底给出了大幅低开杀向55天均线。第三个黄圈内反抽紫线完毕立刻长阴下杀一步到位踩绿线。

那么,明天怎么走?怎么应对?





参考大盘60分钟K线图,逐级减弱的五浪上攻之后给出当前的绿色通道,今天再次反抽到绿线上轨没突破,给明天留悬念……明天无外乎三种可能:一是向上突破,二是拐头向下,三是横盘震荡(看到这里朋友们一定要奇怪,牛哥今天怎么了?开始说废话……不不不,往下看应对策略):

A:如突破,趋势扭转,但短线是不是又该回踩了?所以明天上攻的话,短线止盈。

B:如暴跌,那就是最后一跌,规规矩矩去踩55/89天均线,提前消化周三周四的所有利空,可以抄底。

C:如横盘震荡,小阴那就是没能突破,小阳则是假突破,都该减仓。

综上所述:只有大跌才能加仓,其他情况或者止盈或者止损都该减仓!





刚才说的是大趋势,个股总有不同的,我们大可以找一些突破之后回踩完毕又弹起来的好图形——比如胜宏科技300476上图,头肩底结构筑底之后,稳步放量突破89天均线回踩不破,完美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