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见长阴或长阳,休想骗我来加仓!

昨天给出一个下影线,却没踩到55或89天均线就拉阳起来,今天高位震荡收红星,沪市上涨家数却少于下跌家数,主力到底在想什么?本周两天的走势是否证明趋势翻转了呢,牛哥认为未必!




先看大盘日线图,可以看做大W底之后的突破回踩结构,既然是“突破+回踩”您倒是给我回踩呀,悬在半空中您让我抄底,我敢么?要么您就给个长阳突破我也算您是强势好不好……不给?那我还是抱着膀子旁观比较好。




具体看大盘60分钟K线图的结构如上,黄线代表五浪上攻,紫线代表作M头,那么按照波浪理论无论如何后续应该是ABC浪下跌……令人不容易看懂的问题就在这里:ABC走完了么?牛哥认为没走完!我们知道一般情况下C浪是要比A浪低点更低的,而蓝色方框内的节奏明显昨天的下影线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更低”,那么就该合并B浪横盘震荡,所以牛哥认为大概率明天下午或者后天还要有真正的C浪!!!

当然,个股中一定也会有逆势上攻的,今天牛哥想再讲一下均线的重要性,我们把同一个板块两只票作对比,就比较清楚了:





上图是巨轮智能,今天涨停,下图是达实智能,今天就未能涨停,同样都是“智能”为啥差别那么大呢?两张图对比就发现三点:一是巨轮跌的更久更惨自然也就更容易反弹,二是巨轮上周已经冲击过一次89天均线了当时也是冲高回落上影线的,而达实当前刚第一次冲击89天均线也就是说相当于巨轮的一周前,但第三牛哥要说的是,我宁肯看好下图的达实却不看好上图的巨轮~~您知道愿意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