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尚未明确时,只有次新可信赖!

今天大盘又是貌似小阳,实际上和昨天比,创新低而没创新高,主力越发的油滑,堪堪站在21天均线上。不过昨天牛哥说了我们的应对策略是:不看到长阴或长阳就不能重仓玩儿!刚好适合当下的走势,敌不动我不动。





如果大盘的均线暂时看不懂,我们不妨加上一些指标,比如最常用的MACD大盘日线图当前就是趋势向下的,而BOLL通道虽然站上中轨却是缩口形态,牛哥不反对明天给出毫无道理的一条大阳线来,但我要说的是“大阳跑路大阴加仓”咱们散户得学会反着操作。




参考大盘30分钟K线图,下跌通道的“突破+回踩”可不能看成是海上升明月结构哦!它很弱,稍有冲高就会回落,不会连续上攻的,而如果再次破位黄色通道(比如明早直接低开在下面)那就更不用思考了,还是要走。





周日的讲解里,牛哥透露了次新股的选股机密之一“T字板不是最高点”,这两天很多朋友留言说按照牛哥的技术抓到了白银有色两个涨停,这里先恭喜大家……然后,今天摆出上面两个对比图白银有色和汇纳科技,前面走势一样,今天突然不一样了,作为跟随牛哥学习技术的朋友们的一道作业题吧,牛哥不给答案,朋友们自己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