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张图解密主力操控,两对照大盘极致模仿!

昨天用一条杠.杆牛哥告诉朋友们大盘要往上去!今天中阳线给出,彻底确定,虽然一带一路大多冲高回落,但要知道那是试盘不是出货……没有傻庄会在长期底部横盘之后还出货的!

好了,这篇文章只分析大盘,很多关注牛哥的朋友大赚特赚,希望牛哥不要停,好吧,次新股的T字板不是顶





先看大盘周线图,上图先画个简单的,明白一下趋势的力量:前平台底3333点套牢盘需要消磨,所以12月冲第一次必然冲不过,于是回落,但上升趋势线不破,当前准备冲第二次,大概率站上去之后再回落整理,视为“突破回踩”!所以下周看涨……指数要冲关当然需要依靠一带一路。

然后,最重要的图图来了:





还是大盘的周线图,牛哥画的这张图上是“两套”走势,以紫色圆圈为界,绿框套牢盘对橙色波浪攻击波是第一套,蓝色套牢盘对黄色波浪攻击波是第二套,两套结构完全一样——涨8周+W底+三浪攻击!这么画线朋友们是否眼清目明了呢?

当前本周就是站上3300点蓝色压力线前,下周攻击,下月站上后回落,下月底再给一个紫色圆圈假摔,五一节之后该画第三套了吧~~~





最后具体说下周五天的走势,还是看大盘的日线图,昨天给出这个杠杆结构,还记得吧,那么下周对称的走上去就该绿色折线的尽头部分,即:连阳上攻。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周日朋友们记得关注牛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