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企稳还需再夯实,抄底辨明“缓急跌”!

今天指数冲高回落,但要注意到大盘是占上8天均线后的回落,创业板是顶到8天均线没上去,这区别一定分清楚!而牛哥已经提醒朋友们两周了,主力资金退步抽身早已转移通信电子板块,雄安和次新大涨一天就大跌一天的样子是太明显的出货,如果您操作的点儿踩不对恐怕是经常性的抓到涨停而赔钱吧?

所以在跟随牛哥的朋友今天不但收获涨停票,而且几乎每只票都给出突破型。估计今晚很多消息派的大V们又该票铺天盖地开始看好电子通信了吧,殊不知牛哥这里明天对电子通信又该提示减仓了——再怎么趋势向上也得波浪式前进啊!




先看大盘日线图,如上周五所说:“本周必须直接高开先上冲才能保住周线图站回55周均线”大家记得吧?今天果然!……当前abc浪走完了,但今天冲击到前面下影线准准的回落,三连阳并非一根比一根长,所以不是红三兵,那么,什么叫做“先上冲”呢——有先上冲、就有后回落。

明天如果再给出高开则又放心一天,可以直接站上本图黄线后横盘调整!明天如果小幅低开就先获利了结一部分吧,谨防它去筑双底!





再参考创业板指日线图,有周四的长下影线在那里,可以确认阶段底,但见底不等于立刻反弹,也可以横着不动吧~~上方套牢盘需不需要消化?需要时间……那么,对于创业板可以反过来操作:再下探逐步建仓。





最近常有朋友留言,对手里个股连续阴跌的问题,总不割它总不见底,问牛哥什么时候能补仓?哎……给出上图:股票运行的规律很简单,我们老祖宗的智慧无与伦比——阴极而生阳,阳极而生阴,急涨才见顶,缓跌不是底!

总要经历“企稳-缓涨-急涨-缓跌-急跌-筑底”的轮回的,所以,所谓“抄底超跌票”五个字,上周牛哥就说过了,只有急跌才叫超跌,跌得时间长跌得幅度大都不叫超跌,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