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完毕再启程,科技走出慢牛来!

均线!准准的卡均线~~是主力控盘很规矩?还是发明均线的前辈先贤水平高?斐波那契数列的均线系统经过百年的验证,可谓冥冥中自有天意,您,还没掌握么?大盘在8天均线上开盘全天踩稳,创业板贴着21天均线下移调整,今天中午下探就恰好是8天均线为止……述古终胜雕今,不用你学太多的方法,好好把均线弄溜儿受用终生。





先看大盘周线图,紫色上升趋势已不再,只看反抽不看反弹,这个调子定下后,上周本周都收在55周均线之上,两条下影线可以确认筑底,后面几周理当向紫线反抽,这是大趋势。




二看大盘日线图,上周超跌远离紫色21天均线后反抽,本周站回黄色8天均线就已经扭转了前面21天被压制的趋势,而如周初牛哥所说,还是距离太近了些,蓝色233天大趋势年线和紫色21天均线下行的共同压制,冲高回落正常且必然,下周当有第二次冲击,先不说能不能成功,至少要先冲击。




具体看大盘30分钟K线图,典型的头肩底结构,突破黄色颈线而回踩,运行很规矩,先定个小目标——再冲一次绿线前平台底吧,上去了加仓,上不去则小心急破黄线再踹个双底出来。




反观创业板日线图则比较稳健,abc三浪下杀做得很标准,上周四有长下影,本周给出三小挫吃不掉半长阳的强势整理特征,且上攻放量调整缩量,形态良好,后续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