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泥沙俱下惊弓鸟,踩稳均线才能玩~

狂发新股是需要资金支撑的,这难道和脱虚向实不矛盾么?当这一年中新主席的家乡在新上市445家公司中占据74席,9家新上市银行被江苏占据6个其中包括业绩连年下滑的江苏银行,并非质疑,总允许我们稍微问一下吧?



先看大盘日线图,今天直接低开在8天均线之下还下探,最后把本来开在8天均线之上的中小创都带下去了,收盘拉回收阴“中”字型,但后续两种可能:按紫色线走W底是大概率,或者按黄色线走小三浪是小概率,那么,至少明天需要一个探底回升。



参考60分钟K线图,突破下降通道后的“出溜儿”阶段始终没有踩到蓝色上轨,关键就是没有给出“急跌”走势,拖拖拉拉反而延长了下跌时间。那么最好就是明天给出探底回升,大概率不破这条蓝色线可以少量低吸。




个股上,今天出乎意料的是钢铁起来了~~此处看新钢股份600782的周线图如上,连续下跌11周确实有反弹渴望,而前两周并列阴阳线之后,本周直接站回绿色55周均线属于很好的组合,后续黄色8周均线拐起来是可以预期的。类似的马钢股份、凌钢股份、包钢股份都是这样的图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