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磨底莫慌,还有一月上扬!

写了这个标题就得准备好被骂,今天又见百股跌停,主力和散户一起做惊弓之鸟,说不上谁踩踏了谁,除了银行保险和白酒给出长阳来,其他板块即便是绩优白马也要回一回头,当此时,却发现大单净流入了很多防御性板块,看来,任何行情中都有资金在玩儿,冷静的机构可能会和散户一样的说出“中国股市没法儿玩儿了”的话,却从来不会真的那样做。




今天给两张图作对比,上图是2011年6月前后的走势,21天均线一路下跌,下穿233天均线之后会怎样?给出一个远离21天均线的结构后连续上扬,用一个月的时间站回21天均线再次攻击233天均线成为中线行情结束。




那么当前走势如本图,注意图中的蓝色圈,21天均线刚下穿,差的就是个“远离”问题,一旦远离了就该开始一个月的连续上扬了也是最后一波上扬。那么此刻必然有人问“那是不是还要创个新低破了三千点呢?”牛哥只能说,没有完全重复的K线,只有类似规律的均线,参考MACD指标已经开始转暖……做趋势就别纠结一两天的涨跌。




今天防守板块食品医药都涨了,有朋友留言问牛哥能不能追,如上图永辉超市601933,总有人说牛哥喜欢追涨,错错错,牛哥技术是找缓涨变急涨前的突破点,也就是本图绿线和紫线交叉处,但一旦像当前紫线变黄线部分那就该跑路了!

所以,类似的福耀玻璃、山西汾酒今天早盘其实都发现了当天能涨,但也没去推荐,都是因为已经急涨阶段!而如果要找刚突破的节点,则宁愿关注北纬通信、迪森股份那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