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完成还需震,趋势选股找回弹!

昨天收评牛哥已经预测了今天是低开高走,果然高走的结果却不够完美,就在于既没能创新低,且高走过于多了,使得距离上方21天均线太近压缩了后续反弹的时空,所以我们要谨慎!朋友们这么久了,别再看到下跌就跺脚、看到拉起就鼓掌好不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当前看创业板日线图,21天均线和89天均线向下发散,今天的中阳线带下影线所以不是“曙光初现”K线组合,这一点请朋友们顺便学会几种K线组合:如上图,先倒T后正T是释迦慈悲指,小左阴完全在右大阳里面叫孕线,长阴之后下台阶一个光头光脚长阳才是曙光初现,底部齐平而阳线超过昨天阴线两倍大才算阳包阴……这四个都看涨,而今天不是。

所以,预计明天大概率冲高回落,小概率低开横盘震荡。





当然,心理要更关心大趋势才能做到心静,还看创业板日线图的缩小图如上,绿线代表A浪和C浪,各自也都用黄线分别走出小abc结构,当前做W底也好做多重底更好,后面两周踏踏实实的过吧。

那么,明天的操作:紧盯分时图,如果早上高开高走奔向21天均线,上午十点半开始冲高回落,则要获利了结,谨防下午跳水……如果早上低开又急杀一小下儿反而好,全天收横盘震荡十字星,则为后天继积蓄力量,就有了下周站回21天均线的趋势。





昨天牛哥强调了“上升通道中长阴回踩是买点”的技术要领,所以昨天盘中就在讲解了抄底天保基建、中材节能、乐凯胶片等,都是这个技术,今天纷纷涨停。这里要具体说说这个技术,拆解细化,什么样的图形当前可以追?如上图中工国际的周线图就很好!




想做短线的朋友只关注日线图,但也用同样的技术,如本图珠海港,记住以下两点:

1.大趋势一定是要向上运行的,比如55周均线,比如55天均线。

2.恰好回踩到位!差一点儿不行,破位了更不行,要恰好~且弹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