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宁错过,勿犹豫,获利了结好过节~

今天指数一早就给出吓人的走势,创业板直接下探跌1.6%,上证指数分时图上给出代表小盘股的黄线一路跳水而代表大权重的白线冲高回落的走势,在市场中都忙着吐槽和骂街的时候,也就都错过了看清技术图形的好机会!





所以一定要冷静,昨天,牛哥就告诉大家股市里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才能活下去,所以今天才能在喧嚣中踏踏实实画图,中午11点整准时提示“这里就是底”让加仓,后续不用说了,大家都看到了,一路上扬。




昨天让抄底你不信,今天让加仓你不敢,明天再涨你该忍不住了吧?呵呵,对不起,我们要减仓了……请朋友们反思自己若干年来的操作,是不是都这样?总比主力慢两拍可不行,您就总买在波浪顶上,然后一跌就开始骂街,然后止损在波浪底里。

看大盘日线图如上,斐波那契均线神奇不?蓝色233天大趋势均线摆在那儿,今天就刚好顶了一下精准的回落。看到黄色13天均线开始拐头,明天小概率低开震荡整理,回踩一下黄色13天均线则非常稳健。

但大概率直接高开在蓝线之上则要说两件事:一是站上去大形势转好,后面可以最后反弹一个月。二是小结构不好,站上蓝线需整理,上面紧跟着触碰紫线又压力,所以,明天如果继续收阳,不妨减仓应对。




而由于各条均线的位置不同,创业板日线图要反着操作,当前压在13天均线之下,没有那条233天大趋势线压制且距离绿色89天均线很远,所以,对中小创,明天高开占上13天均线要加仓,而低开站不上代表弱!有再踩一脚的可能。




个股上,最近牛哥说了很多遍口诀“上升趋势中的长阴回踩是买点”就是为了给朋友们加深印象,雄安票的此起彼伏很适合这个技术,一批冲高另一批回踩,另一批回踩完开始连阳则原来一批连跌,所以我们要找寻回落到位的,比如宝硕股份如上图,其实很多票都是类似的图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