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资源股在主升浪,大盘完成突破回踩!

有均线在,至纯,至简,那是经过上百年无数先贤验证过的技术,越是基础的东西越是值得信赖,学一辈子都学不完,何须自创理论自找麻烦呢~~~牛哥不明白为什么总有墙头草天天空翻多、多翻空的折腾?所以跟随牛哥的朋友这两天大盘微调中只有选股加仓,才能天天吃到涨停。





先看上证指数日线图,黄色21天均线始终值得信赖吧,今天金针探底刚好回踩,按照牛哥均线系技术,K线对21天均线既未冲高远离也没破位,当然是一路持股了!而对于蓝色144天均线而言甚至有“突破+回踩”的意味了,如果后续能给出长阳实体创新高(不一定明天)成为“再弹起”部分,我们就彻底不用谨慎了——当然,如果有阴实体破位此处两条均线的金叉点,那一定是看空的——暂时没有。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三浪杀跌完毕后,当前对黄色大趋势下降压力线成为突破回踩结构,但貌似回踩的还不够精准,后续可能还有再回踩一次的部分——扯远了,小趋势先说本周,对紫线支撑结构是破位的,破位之后先反抽,明天看涨。





板块上资源股中各种金属轮动,钴太高了没关系,看本图,驰宏锌锗,刚刚站上蓝色144天均线且突破回踩再弹起结构完成,筹码图上资金大举流入,有成为新的强牛的潜质!(请朋友们自己多研究均线,很多K线走势类似的图形,却是刚好卡在144天均线下面就开始回落的,和本图的意义完全不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