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理博弈来洗盘,高抛低吸正当宜!

今天原本好好的行情,中午一篇小报的发酵就把雅化集团砸出跌停,带动提振着市场一半人气的锂电池板块集体冲高回落,市场还真是惊弓之鸟呢!但坚定的技术派有句话叫做“趋势向上时,长阴回踩是买点”朋友们还都记得么?还有一句口诀叫做“任何消息政策都只能影响K线波动,不能改变均线方向”有必要再强调一次。





看大盘日线图,有必要每天对朋友们灌输:第一,如果K线受国家队摆弄不可信,那么,均线没破你慌什么?第二,当前既没冲高远离也没放量破位,只能看到突破回踩,到底是“再弹起”还是“回踩失败”不用预测,等着看就得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再看大盘60分钟K线图,虽然MACD指标给出顶背离来了,但多天前牛哥给出的四个看跌的判定标准如果还有朋友记得的话,从上周到本周始终只实现了两个,另外两个始终没有给出——还是那句话:可以玩儿。

综合判断:明天只要没有破位144天均线,大盘创新高就减仓,收小阴就加仓,横盘不动就不动!(破位144天均线就清场,但这种可能性太小)





个股上,图三奇正藏药002287很有意思,今天本来想追,很犹豫很纠结,一方面西藏板块整体飙升,市场内且又该轮到医药股上涨了,但另一方面它上方套牢盘很大且筹码未松动,当前也没站上蓝色144天均线……所以今天盘中牛哥没提它!收盘奇正藏药收9%未能封板,图形上可以看到,也就刚好在蓝线之下,今天没追是对的。

那么后续能不能追?什么时候追?——开篇提到的口诀记得么——明天如果低开蓝线之下的话,盘中冲高站上蓝线就不可信,极可能冲高回落又下去套你;而如果大幅高开在蓝线之上的话,高开低走下杀反而好,只要收盘在蓝线之上,哪怕是长阴线,呵呵,长阴回踩是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