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反抽不止一天,煤飞色舞自有牛市!

昨天长阴你是不是冲刺逃跑了?中午拉起长下影你赶紧追回了?下午再踹一脚还敢加仓么?今天低开的时候跺着脚或者止盈或者止损了?请问——您累不?

均线就在那里,无论你用不用,它的精确就是每天用事实摆给你看。





创业板是C浪c,深成指每次长阴K线之后都不会只反抽一天——这两件事昨天收评牛哥给大家分析过了,今天咱们只看上证,如图为上证指数日线图,果然低开高走收中阳,保持没破位蓝色144天均线,但只差1个点不到精确压在紫色21天均线之下……这时有朋友问“牛哥老师您讲过的均线破位反抽没上去看跌吧”,均线的支撑和压力很重要但不如方向和趋势重要!

明天能否直接高开站上去、还是卡在两条均线中间墨迹震荡、或者再次破位一条均线下台阶?暂时没有明确信号,所以今天不该止盈——哪怕,明天真的选择破位而赚少了些或者多赔了些也是正确操作!以免错失“此处为挖坑”的机会。






参考大盘60分钟K线图,第一要说确定的顶背离给出,第二要说上升紫线支撑线破位,但第三要说今天的反抽紫线中MACD给出了急跳走势有杀跌完成意味,这也是刚刚牛哥说明天还有待观察不急着止盈的原因。

而板块上当然是调整了几天后的煤飞色舞又跃入我们的眼帘,比如:






恒源煤电,如上为周线图,波浪式运行明显,且大波段的振幅越发激烈,缓涨变急涨开始,大概率将会突破速阻系上轨才能见顶,从筹码图上看底部筹码没抽离,上方没有套牢盘——如能下周给出调整反而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