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浪运行有节奏,市场狂欢要冷静!

大盘三连阳,创新高,补缺口,小平台突破形态,各个人气板块轮番上演冲涨停潮……等一下,均线就不看了么?牛哥最近抓涨停很多但从未敢忘记均线的操作理论,前面那几个词汇加起来也不能和均线比肩。




先看大盘日线图,所谓波浪式运行,说白了就是“有涨有跌”四个字,太简单了,能随时记得这四个字太难!今天中阳线突破绿色小平台,可以信赖么?牛哥口诀说“突破回踩再弹起”才是真正看多的时候,为什么有“再弹起”三个字呢?就是怕它回踩破位成为突破失败——和前面的顶部对比。

另一方面,心理学:昨晚就有很多人在谈论今天补缺口,正是这些人周一不敢抄底、周二看见踏空赶紧入场追个小仓位、周三赶紧获利了结美其名曰自己不贪婪……知道补缺口为啥不今天再获利了结呢?今天真的补完缺口了他们一定会说明天看跌——都在主力的射程之内!明天还给你涨一天,看你追不追~~~

跟随牛哥的朋友本周只有不断的选股、没有频繁折腾过……明天再冲高就出现一件事:K线远离均线了!所以咱们周五获利了结。





参考大盘60分钟K线图,上涨通道又顶到了上轨了,突破上去要不要回踩?突破不了要不要回落?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明天无论哪种情况都是减仓。




宝泰隆如图,超跌反弹后没受到蓝色144天均线的压制而调整,直接跳空缺口站上蓝线,比一般正常走势都要强势!之后突破回踩,同时恰好紫色21天均线上穿,昨天再次放量所以入手……一只股票上涨,是多方面合力的结果,希望对技术感兴趣的朋友把本段文字多读几遍烂熟于心,为下一次选股做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