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没破莫心慌,底部起涨票还多!

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尾……昨天收评牛哥说今天上午会冲高回落,对了,但尾盘没有预想中的再跌收阴,而是拉起一点儿给了红十字星,这就讨厌了,因为从资金上说,非要维持大盘不跌(连震都不震)的话,创业板就没有翻身的日子,再往下推理,小票科技股不崛起,市场人气很难全面看多。所以我们当前的策略只能是跟着主力的关注点,涨价概念和低估值概念来回切换。



先看大盘日线图,如果不说这是指数图的话,当做个股这个走势你买不买?或者说这个样子的票你卖不卖?这么一说是不是问题就简单了……缓涨阶段,既未破位又没急拉,那就持股不动就好。



再看深成指日线图,同理,当成一只个股的图形来看,三角形整理末端的突破回踩形态,牛哥给过朋友们口诀——再弹起时才是买点——因为要防止回踩失败而破位,对吧?~所以,深成指如果明天沿着黄线继续出溜儿的话,只要不破第一条黄线就不看空,但也不是加仓时机,如果明天能长阳弹起,则胆子放大些!



板块上,有朋友问绩优白马还能不能炒?这个问题有点儿坑,绩优白马也不是同涨同跌的呀,其实牛哥一直说“股市很简单,跌多了就涨,涨多了就跌”——轮动而已,所以已经飞上天的那些,手里有就别慌继续一直拿着,手里没有可别去追。

周末大家还记得么?牛哥讲了几只票让朋友们自己总结它们都是同一个板块的——没错,化工!就是化工,本周飞起来好几个对吧,沧州大化也好鲁西化工也罢,不提它们,今天盘中牛哥又给大家布局了几个低位的化工绩优股,都是类似本图神马股份的图形结构,图中蓝线是大家已经学会的144天均线——学了就一定要用哦!今天长阳包阴,小小回落是必然,因为这条均线,所以准准的收盘在下面,明天当然两种可能:直接高开在上,那就追;低开在下是弱势,那就删出自选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