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幅波动在眼前,轻仓旁观心不慌~

看多不等于天天涨,对么?总有人质问牛哥“你不是看多吗怎么让我卖出?”同时就有人质问牛哥“你个死空头还不承认牛市?”牛哥真想让这两拨人互相讨论一下~~~什么叫波浪!

而板块上,且不管资源股的回落是一浪顶还是五浪顶,今天看到农业股领涨,老股民就该拨弄心中一根弦,对么?





大盘周线图如上,前两天画过这张图,牛哥说过最好的情况是先突破再回踩,但当前看直接吃掉上周周K线的长上影概率不大!那么,先下蹲再起跳也可以接受……周K线8连阳,即便牛市,是不是也该收一次、哪怕就一次、周K线收个阴线了呀?





还是大盘周线图,我们换一个画法也许能帮朋友们冷静一下:2638以来,今年4月份破位紫色上升趋势线支撑后,牛哥就说过“破位之后有反抽”的话,所以,五月份坚决看多。而问题出在后来的走势,大盘一路小碎步上扬三个月中途都没有正经的波浪式调整过,我们逐渐就忘记了这三个月到目前为止都在紫线之下,都只能当成“反抽”不能确定翻转!这件事牛哥自己也要警醒。

那么,本周如果再不能长阳站回紫线的话,就必须怀疑反抽完毕该下杀了——哪怕只是下蹲后再反抽第二次,也先下蹲。





回过头看大盘日线图,三条均线13.34.89当前的走势一路支撑向上挺好,可周日的学堂里牛哥讲《多均线系统应用关键点之一》大家还记得么?(可以往回翻看)强势的主升浪应该短均线和中均线在同一节点上穿长均线,而逐个儿上穿是弱势特征。

所以,明天如果直接高开冲高,要走,以免冲高回落变成两个3305点做小双头;而明天如果大幅低开再下探,反而又安全一天,下探34天均线3222点可以再搏个超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