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范围击鼓传花延续,大批量个股依旧装死~

今天大盘收阴,是在绩优消费类涨了上午和资源涨价类涨了下午的前提下收阴,这事儿怎么理解呢?两种理解都可以——可以说大盘收阴中煤飞色舞强势上扬,也可以说煤飞色舞强拉依旧难改大盘收阴,您选哪种说法呢?





看上证指数日线图,短线上说3305之后典型给出abc小三浪杀跌走法,预计明天还是继续回踩21天均线为大概率事件,而从趋势上说,21天均线已经很明显的给出坚定不移的笔直走势,牛哥前面学堂里讲过,斜率不变就是同一浪,不要随便瞎画浪型结构,所以,做短线的朋友上周牛哥就提示减仓了,做趋势的朋友每天看着21天均线持股不动理当收获颇丰。





板块上,主力资金扎堆儿推动局部牛市,只肯在涨价资源类内部来回切换,除这两成个股外其余八成个股请明确是走熊市!千万不要幻想什么补涨、千万不要去埋伏底部横盘不动票!当前行情——后续几个月的行情都会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你不敢追的总在涨,你觉得安全的总不动。

那么对于“追高”二字要有新的理解:如西山煤电举例,上图是它日线,貌似反八浪结构,当前五浪上攻顶部,是不是也该跌了啊……换一张图:





看西山煤电的周线图,这不是绝对底部么?!作为3300点的今天,它的股价和08年1664点比也没高多少……总体呈现连续几年的下跌后、刚刚给出的突破回踩再弹起结构。所以说,换个眼光,您的账户价值会不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