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有电,要有光,才有行情的神话!

今天的行情非常容易预测到,就像咱们上周所说,长阴下探是必然,上升趋势中长阴下探是买点也是必然,均线趋势向上运行中长阴下探后必然长阳反抽还是必然,所以,今天指数的走势意料之中,而让市场意料之外的大概是领涨板块问题——周末很多文章又在吹雄安,牛哥周末已经告诉大家暂时不是时候,今天资源股中锂电池和稀土率先反抽了——如果你确定指数要反抽的话,就该知道资源股不会再跌!

而真正的风口是什么呢?是牛哥向来最关心的手机产业链……科技股上涨才能确定牛市。





今天把大主板和创业板做个对比,上图先看上证指数,并列阴阳线不叫阳包阴,所以明天两种可能,大概率给出高开右上星的震荡整理(那么关键就是紫色21天均线上面还是下面才能再判断后天),小概率低开后如再中阳当然好,低开后下探就还有最后一跌,由于周五没踩到55/144天均线,再踩一下也允许。

而下图创业板指数我们看,中午牛哥还说到被89天均线压制向下而暂时还要观望,结果尾盘就收出光头光脚大阳线突破了89天均线,这是今年以来第一次!……但是不是错过了呢?也不算错过……真要起涨能赚钱的行情就需要持续性,所以不差这一天,明后天继续观察是否站稳不掉下来。




板块上,牛哥的挚爱终于回来了——手机产业链,手机已经是现代人身体的一部分,它远比那些夕阳行业更有爆发式增长的空间!包括:石墨烯电池、虚拟现实的3D游戏、构建5G网络工程、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这才是未来!




A股上市公司中,“智能”、“精密”、“光电”三类股中白马频出,比如亨通光电的周线图如上,13年的今天到现在,四年股价涨了9倍,这还是死拿着不做波段的结果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