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作逻辑从未变,技术选股找节点!

无论是炒作西水股份时的低市盈率,还是炒作资源涨价,以至于本周又看到雄安能活跃无外乎是跌深了就低估值了,以及科技股也好所谓创蓝筹也罢就是长期底部没涨而已……都是“基本面绩优+技术面底部”罢了……所以,用不着人云亦云,一说资金流向创业板就一窝蜂的跑,牛哥这里建议朋友们,不看代码,就看市盈率和图形,够了。



一看创业板指日线图如上,八个月被蓝色89天均线压制,昨天终于站上且今天十字星确认,如果本周不再掉下来则趋势扭转。这里要注意的问题只有一个:下行、横盘、上行的时间都要成比例,比如三七开很好,一九开都能接受,对吧~~但不可能0.1对9.9,所以,大概率创业板指会把紫色21天均线拉起来之后再回踩,真正的大行情还在后面,不用急。



二看中小板指数日线图如上,如果这是一只个股的话,熟悉牛哥技术的朋友应该能看出来了哦……什么时候重仓做多啊?必然是要看到确定性的突破蓝色大平台且回踩不破再弹起的时候,记得不?所以,突破之前回避可能的最后的长阴洗盘,方法只有一个,就是控制仓位。、



三看上证指数日线图如上,首先,均线的方向比支撑和压力重要,所以紫色21天均线和绿色55天均线平行向上,既无远离亦无破位,趋势看好!其次,均线的支撑和压力也不是不重要,今天收盘在紫色21天均线之下,明天开盘很关键,直接高开万事大吉,低开后小小上冲就有下午跳水去踩绿色55天均线的可能,操作上一定要灵活掌握节奏。



个股上,既然只许炒绩优白马,而我们又想买在低点,那就很简单了——用光学光电子板块的利亚德300296来举例如上图,口诀就一句话:“看到周K线回踩到了始终向上昂首的55周均线时就是买点”,这句话里的关键词有三个,熟悉牛哥技术的您能抓牢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