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与业绩齐飞,智能共精密一色~

今天大盘跳空高开却还是在21天均线之下,虽然尾盘拉起来站上了21天均线,但这种走势给一个词儿叫“不规矩”,有诱多之嫌!而中小创是真涨,哪怕该调一调了,也是真涨,让牛哥不禁想起了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到底还是科技进步令股民兴奋啊~




先看深成指日线图,如前所述,长阴接长阳三轮成为阶段底形态,之后五连阳的走势才刚在6月初玩过一轮,今天是四连阳,明天大概率冲高回落还有小阳,朋友们可以继续减仓过周末!之所以不清仓是因为趋势向上,周一周二只会回踩蓝色小平台而已。



但对于创业板指却不同,看图,已经五连阳了,又刚好压在蓝色144天均线之下两天没上去,明天直接跳空高开的可能性甚小,正常走势理当低开震荡收小阴,给周末留下悬念才好玩儿~~何况距离21天均线太远了,也该等一等了——包括次新股。

而板块上,周一的文章里,牛哥就又是提前告诉朋友们关注三大板块——光电、智能、精密,相信这两天的事实大家都盈利不少吧!




比如山河智能002097,如上图,大趋势是底部逐渐抬高,中趋势是三角形整理末端,当前,突破当然好,要追,再次回踩一轮也不错,抄底。这是牛哥喜欢的图形~~



又比如长盈精密300115,周线图从中间劈开看,左右两边是不是很像呢?当前又是平台突破后整理阶段,如果给出向上周线级别跳空缺口的话,不是追高,而是强势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