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还不到放心的时候,盯准个股的精彩~

今天大盘给了高开高走小阳线,市场一片欢腾,“混改+”标的表演了一番,想必给大家一个牛市的想象。但作为技术派、真技术派,我们只相信图形,不相信的东西里尤其不能相信情绪。所以,牛哥今天两个组联袂各自抓到双涨停(四维图新、铁龙物流、大烨智能、鄂尔多斯),全凭神奇均线,坚决不受消息面干扰思路。





先看深成指日线图,表现很好,六连阳,且小阳好于大阳,这是在蓝色小平台突破后的整理形态,多夯实几天,心里更踏实。预计明天低开高走或震荡,继续玩,如果跳空高开就有要冲顶的嫌疑,减仓。




对比创业板指日线图,继上周突破89天均线之后,又卡在144天均线之下,真是一步一个坎儿啊!想必过几天突破144天均线后还有233天均线的阻挡呢……所以,且考虑均线系整体方向向下(墨迹的走势就是为了再慢慢扭转均线的方向),突破了又要回踩,突破不了也是主动回落,所以,对创业板要更加谨慎,仓位不能重,要做到回落不慌冲高不喜。




一天不创新高都不能盲目的认为开始主升浪,但牛哥说过,任何行情里都有逆势涨的个股,看你能不能抓到……比如,次新股板块中多一半的个股都是不能选择的,即便同样是底部,也要分清反弹形态和反抽形态的区别,而今天我们挑选的次新股都是同一种形态——如上图603380易德龙,最近四条K线为标准多方炮,而黄色8天均线刚好此刻上穿紫色21天均线——长期关注牛哥的朋友应该都习惯看这个图形了,而您自己选股的时候,是不是就忘了看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