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实体突破可安心,跑赢指数靠节奏!

今天大盘长阳突破三重顶且为阳实体,并且阳实体是昨天阴实体2倍成为真阳包阴结构,磨叽这么久终于舒口气了,顿时感到秋高气爽是收获的季节,彻底免除了做双头的可能!所以昨天今天,盘中牛哥一直给大家连续布局次新股,就是因为“人气”的活跃必须次新股牵头才有能让市场有暴利可赚的效应,琢磨透了主力的步骤,牛哥今天又抓五涨停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儿了。




看大盘周线图一,继续反抽第三条蓝线,大概率不会暴力站上蓝线上面,正常的走势应当贴着蓝线缓缓上移,再创新高之后周线级别大幅回落,再之后又是连续数周连阳……这也符合下图:




看大盘周线图二,换一个画法,总体结构呈现上台阶走势,注意牛哥给出的绿黄两色轴对称结构,那么是不是大家都能看出来了呀,突破的后续理当回踩——当然,再拉高些再回踩也行,直接低开夯实蓝色平台上沿儿也行,只要不破位回来就行。




再看大盘月线图三,5178前后可以看做一个巨型头肩顶,回落2638之后受黄色大支撑线上升完美,当前尚未触及头肩顶结构的颈线位3430点,下周是本月最后一周,可以允许先上冲再回落。




最后看大盘月线图四,进行具体点位测算:按绿色大波浪尺,3300点刚好是反弹0.191位而反复震荡的需求,那么经过8个月整理而突破,趋势理当向0.382位的3853点进发(当然中间不会一蹴而就……)所以看紫色小波浪尺,3300点又刚好是反弹1倍处,理当巨震,也确实如此,当前突破此处,理当向1.382位的3441点冲击之后再回踩3300点。

当然,这里讨论的是周线级别和月线级别的走势,朋友们,日线级别的波动牛哥不说,就是希望大家别总是为短线而斤斤计较,那是赚不了大钱的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