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线突破短线顶,调仓换股正当宜!

冷冷一宵雨,点点露沾衣,一池青莲碧如洗,忽见堂前燕子,左右往来急……

诌两句先,牛哥恭祝所有坚定跟随牛哥的朋友们今晚鸳同枕、香沾巾,有主力发的红包,早盘牛哥就提示大家先把红包收起来、取出来,好好过节哦,啥意思?落袋为安!看到今天的标题,朋友们一定会说,前半句是短线见顶,那后半句难道不该接着“高抛低吸正当宜”么?说高抛低吸太官方,没有实质操作意义,不如直说带领大盘冲关成功的板块完成使命就扔掉来得清晰些~~~





先看大盘日线图,标题的重点是“长线突破”四个字,创新高代表两面性:一方面是突破重要平台拉出足够的空间,回踩的时候也就不会有破位的担忧,另一方面,牛哥也就是告诉大家突破之后要有回踩!如图,可以类比的部分用相同颜色表示,且从短线操作看,大盘给出高位的跳空缺口,每次这种情况都是短线要调整的征兆——明天高开低走也好,低开高走也罢,收阴收阳都不重要,涨跌都应该对诸如次新股等这两天强势的板块减仓!





但牛哥说过任何时候都没有空仓的必要,减仓次新等等是为了腾挪资金寻找新的突破方向!比如央改概念的中船科技,144天均线之下形成盆地,上周给出“突破回踩”,今天给出“再弹起”形态,没有不关注的道理。

最后,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再说股票实在大煞风景,天大的事儿明天见,今晚只有——愿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是前生造定事莫错过姻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