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股完成突破使命,科技股崛起振兴市场!

今天盘面让盼着大跌抄底的人失望了,正如牛哥所料,突破之后虽然一定回踩,但回踩的方式不会再是长阴下探,而是用较长时间阴阳交替的缓缓重心下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白马低估值票企稳了指数保证了不跌,资源股完成了带领市场冲关3300且拉出足够回踩的空间的任务,那么后续就该科技股暴动提振人气了!科技股不涨算不上牛市~~




先看大盘日线图,今天收盘跌1.6个点的微小重心下移,但创了个微小的新高3376点,高位放量,明确的短线做头特征!但后续的回踩将是缓缓的进行(牛哥倒希望给个长阴呢可惜主力不会那样做),那么朋友们要小心自己手里的票,如果选错了个股的话,难免天天阴跌无穷尽。

反观创业板指日线图,突破重要颈线位后却没有回踩空间,昨天今天缩量,明显只能横盘等待黄色支撑线上移和绿线交叉,那时就是再弹起的时间节点了!




板块上要注意,前两周牛哥就说过煤飞色舞还会创新高,但牛哥不喜欢吃鱼尾,让给别人,我们布局别的,今天还是验证这种情况,煤炭券商金属涨价等概念(除了钢铁)都是分别拉一两个涨停票蒙人,版块里除了涨停的就是两三个5%的,然后一大片1%涨幅的,所以都不看好。次新股昨天长上影告诉大家不用怕,今天低开下探给出长下影是典型的“释迦慈悲指”结构,属于一步到位式调整完毕,后续还是看涨。而今天开始,看到水晶光电这个大肉股封涨停,牛哥就必然要布局手机产业链——那是十个子版块的一大波科技股的崛起!




比如深天马A000050,业绩大幅提升,在手机今年内开始流行全面屏的关键时刻,它打破三星的技术垄断,天马OLED全面屏已经开始量产,周线图如上,底部三角形整理结构,当前到达平台顶压力位尚未突破,可以关注!突破了可以追,突破不了就再调整一轮——但请注意这是周线级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