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欠下回踩,国改已然突破!

今天盘中牛哥一直在等着那条“下影线”,果然,技术派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2点前公开提示“待会儿跳水不要慌哦尾盘能拉起”,又在2点一刻看到中小创精准回踩8天均线的时候公开提示“此刻激进者必须抄一把”,跟着牛哥的朋友们在均线给了心里有底之后,也开始看到技术派对短线的作用了……平时尽量少说,是不想令大家太在意短线。





先看上证指数周线图,55周均线站上之后震荡横盘踩两次,当前突破,上周牛哥已经告诉大家“三连阳一个比一个短不叫红三兵”,所以本周收小阴星已经很难得了!这里强调,黄线平台突破后要回踩一次是必须的,本周主力欠下的回踩债,下周必须还——但不用担心,周一震荡减仓,周二长下影加回来就行了。





反观深成指周线图,如果单看K线的话,比上证强,收右上阳星,但把144周均线搭配上就不同了,虽有头肩底形态却刚好卡在下面,定不会一蹴而就的站上去!所以下周反而要冲高先走,回落后暂时也不能加,什么时候站上144周均线去再说。





板块上,继上月牛哥提前通知朋友们要玩儿手机产业链之后,本周初又提示朋友们手机产业链波浪时要切换央国改!本图看深物业A000011的周线图,牛哥喜欢这种55周均线支撑向上的趋势票!多明显啊,每三个月操作一次波段稳稳的赚钱,踩绿线买,创新高再卖,何必整天折腾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