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3月17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03-17 09:32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昨日的大幅上涨,今日股指再次的出现了高开的态势,不过今日走势或将出现冲高回落的态势,绽放昨日跟大家分享的次新券商股中原证券以及中国银河等有望接替次新银行股的走势,特别是中原证券这一波作为龙头,值得空仓的朋友们重点的把握跟进!

03-17 09:52

深交所调查显示,相比2015年,2016年投资者结构仍以中小投资者为主,但比例显著降低,投资者平均证券账户资产量显著增加。对于2017年股市表现,逾八成投资者情绪总体保持中性偏乐观。

03-17 10:40

盘面上来看,市场的重心依然在次新股上面,前面跟大家分析过了,为何次新股能得到资金的持续布局呢?这是因为次新股普遍业绩都不错,最为关键的就是套牢盘轻,便于主力的拉升,加之很多个股都高送转的预期强烈,因此大家要注意重点的深挖此版块的机遇!

03-17 10:50

除此之外,绽放一直都提醒朋友们要注意深挖次新股里面的炒作良机,自从2月底推荐艾迪精密以来,已经上涨接近了30%了,此股主力很精明,不涨停的突破,每天几个点不断的小碎步上扬,一旦跟进这类强庄股,考验的就是大家的持股耐心了。



03-17 10:54

最近新三板之所以频繁出现乌龙指事件,除因投资者粗心大意输入错误价格所致外,还有的乌龙指事件则主要是因投资者对新三板交易制度不熟悉所致,“尤其是协议制度转让交易,对个人投资者而言,太过复杂,整个协议交易转让分为定价买/卖、成交确认买/卖、互报成交买/卖三种交易模式,如果对整个交易系统不足够熟悉,也很容易出现操作失误。

03-17 11:12

随着次新股的休整,股指也持续的出现高位休整的态势,也趁势回踩了3265点这里的支撑,但是朋友们要注意到了没有,白酒板块再次的拉升,其中股王贵州茅台再次的创了反弹的新高,带领古井贡酒,水井坊等走势不错,上周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此版块已经有大资金在里面运作潜伏了。

03-17 11:28

对于次新妖王张家港行的特停,容易对于次新股形成分化的影响,以此同时白银有色开始被大单砸开涨停板,这也符合之前我们说的赚钱机会还在,但是分化已经很明显了,大家要重点的明白次新股的选股逻辑,那么在回踩的时刻就有余地去准备好的标的潜伏了。

03-17 11:33

收盘,随着次新股的休整,主力资金开始寻找新的领涨板块来支撑股指的上行,绽放同样周三跟朋友们分享的高送转概念股永艺股份也再次的逞强,在今日市场休整的态势下,很有可能再次的去冲击涨停板,对于个股方面,大家应该适当保持一定的耐心与持股的毅力,直播下午见,朋友们。

03-17 13:47

午后,主力资金开始在高送转方面上寻求突破,由于次新股妖股张家港行的特停,次新股出现了明显的休整,但是高送转概念股却走势强劲,易事特,永艺股份等都是绽放持续跟大家分享点评的,接下来资金获将开始有所分化了。

03-17 14:00

刚刚跟大家提醒的化学医药龙头东北制药封死涨停板的刺激下,绽放再次的建议朋友们关注奇正藏药这只短线个股,对于没有跟进龙头的朋友,则可以再此股上面寻找操作的时机,而根进的朋友则还是请大家多多点赞支持下,或者转发下微博,感谢大家的支持!




03-17 14:16

刚刚还有朋友质疑绽放的布局节奏,说绽放根本就没有买东北制药,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昨日绽放过小仓位布局的新雷能成功获利之后,尾盘绽放再次主动的布局东北制药,今日成功冲击涨停板,正好验证了绽放实战的布局能力,有兴趣的朋友继续的点赞或者跟随绽放直播哦。




03-17 14:32

高送转是今天看起来最强的品种,本身是每年必然炒作的题材,一直被次新股压制,好不容易次新股倒下,送转有翻身的机会。而次新股倒下,大量资金流出来,市场也需要去找到一个能带动人气的版块,送转今天人气得到市场激活。后期还是要看持续性,一般来说,当资金迁徙的时候都会出现类似的炒作,需要找新的突破口。



03-17 14:56

时间上已经来到了两点半时刻,昨日绽放就跟朋友们说过了,市场在美联储加息之后的已经开始酝酿突破,也就是说接下来必然要去冲击3300点关口的,因此对于接下来的每次的回调,都是大家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个股方面,绽放已经选好了几个标的,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适当跟随布局下。

03-17 14:59

银.监.会:外商独.资银行等可以依.法.投.资.境.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外商独.资.银.行、中外合.资.银.行.开展.国.债.承.销应5日内报告,不需获得行政许可,这是金.融市场的巨变吗?

03-17 15:04

收盘,由于次新股的熄火,加之妖股张家港行的被特停,股指给投资者浇了一盘冷水,昨日还信心满满的朋友,马上就领教到了股市绞肉机的走势,但是个人认为,今日放量的杀跌,这是对昨日突破的一个确认,接下来将继续的冲击3300点关口,因此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难得的回踩时机,更多的详情下周一见,也祝点赞的朋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