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5月19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05-19 10:16

早上好,朋友们,美股昨晚没有延续杀跌的态势,这或许给了市场一条生路,但是欧洲股市则出现了全面的奔溃,其中巴西股指暴跌9%,汇市暴跌7.5%,如果打的杀伤力也将延续其他经济体,总体来说今日的市场依然不能乐观,虽然说18年的5.19行情让人兴奋,但是今年的这个纪念日给市场的答案回是什么呢?



05-19 10:21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绽放周三尾盘与大家分享的雄安股保变电气开始冲击涨停板,昨日此股出现了十分良好的介入机会,当前已经开始暴力拉升8%,如此的走势说明雄安股的分化继续的加大,恭喜跟进的小伙伴们。



05-19 10:24

雄安股在保变电气,北京科锐等龙头持续涨停的带领下,早盘的走势不错,建议大家注意适当的把握下高点,做做波段,雄安股唯有持续的关注,做波段才能有所收获,注意华斯股份,建新股份等相关个股的走势,这样的潜力品种后市将持续的活跃表现!



05-19 10:25

5月以来,大盘震荡下行,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在二级市场则呈现净增持的态势。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收盘,以变动截止日起计算,A股市场共有307家公司发生重要股东二级市场买卖变动,净买入股份达到4.2亿股,期间增仓参考市值约为16亿元。若仅考虑增持行为,5月以来,已有201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在二级市场进行增持,增持规模达到7.9亿股。其中,万向钱潮、华闻传媒等近20家公司重要股东已实施的增持规模均超亿元,尤夫股份等多家公司近期宣布增持计划,拟增持规模也均超过了亿元。

05-19 11:06

由于今日是18年的5.19行情大爆发的纪念日,同时昨晚美股没继续的扩大的跌幅,这使得股指有了一定的平稳的震荡运行环境,绽放直播里与大家分享的另外一只超跌股北京君正的走势也不错,此股一旦平台确认突破后,将开始新的一轮反弹浪潮!



05-19 11:10

回顾近期市场表现,金.融股为代表的权重类品种表现不一,市场渐次反弹始终以题材股切换推动展开,这对于指数上行空间的打开形成拖累。从小盘股近期表现来看,底部增量的阶段性回补还在延续,市场以短线逢低进行热点布局,也预示筑底格局的反复仍在延伸。



05-19 11:11

昨日午后放出消息,我国正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进行的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这也标志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了在海域可燃冰试开采中获得连续稳定产气的国家,油气改革概念持续的拉升,潜能恒信,中海油服等纷纷再次的封涨停板,说明相关个股获得资金持续的关注了。

05-19 11:16

相信资深的投资者都有这个感受:A股跟“爹”不跟“兄长”。昨日美股暴跌,A股早盘集合竞价期间就一片惨淡,绿油油一片。想想类似美国和韩国的民主,当个总统都挺难的,全民监.督,利益集团制衡,生怕找不到肉中的刺,好来挖苦对方。你想来点贪污腐化,那真是分分钟让你下台。万里之外的别人家风波,害得我们自家资本市场动荡,真的有些喊冤。别人家疯涨的时候,我们跌跌不休,别人家动荡时候,我们跟着一起起哄。

05-19 11:21

身在打A股的朋友,这也是醉了,人家疯狂创新高,没你什么事,人家稍稍一跌,A股就跟着小儿子似的跟在后面,这样的投资环境对于投资者来说,确实够憋屈的,因此大家注意下节奏,该吃就吃,该走的时候也不要犹豫哈。

05-19 11:31

近期将围绕年线做相应横盘调整。在增量资金不足的前提下,最节省成本的方式,便是用时间换空间,等待均线走平,各方成本趋同,才有更好的方向选择空间。这个时候,需耐心等待,抱着优质股,闲看太阳花。市场从来不会辜负一个坚守大道,守护投资原则的人,而常常被市场抛弃并抱怨的那批人,大多心猿意马,始乱终弃。所以选择权在你手里,让我们静下心,读读金刚经,抄抄般若心经,在浮华的尘世洗净铅华,而最开始的初心,便会指引你到光明。投资大道,大道至简。

05-19 11:32

收盘,股指再次的出现了小幅的震荡,不过刚刚看了一个段子,美股崩在山峰A股崩在山脚,看到这样的话,相信有不少人共鸣吧,人家老美牛了近十年了,而大A股走走停停,这十年来股指依然在原地,走出都感觉这完全不符合世界第二经济体吧,真不是那一帮吃干饭的人都在做什么,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05-19 13:12

下午好,朋友们,当前市场仍处低位整固阶段,其中雄安概念走势也是反复震荡的经典代表,强势反弹一两天就出现快速回落。虽然其他板块个股波幅没有这么大,但走势也基本相符。故在该整固阶段中即不能单边做多,也不该盲目做空,适当做做短差为宜。


05-19 13:20

当前,各大指数均已跌破去年一月以来的上升通道,预计指数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修复。在场内流动性紧张格局缓解以及金融去杠杆对资本市场影响弱化的背景下,此前压抑的反弹动能正在释放,A股短期有望进入超跌后的修复阶段。

05-19 13:25

当前国.家强调金.融要“脱虚向实”,保险资金也面临类似的问题。近期,围绕资金运用如何与实体经济更加紧密的结合,避免险资在金.融系统内部自我循环,导致资金的链条过长和资金的成本比较高,为此,文件也提及“坚决防范治理金.融产品嵌.套等金融乱象”,这源于金.融产品多层嵌套往往造成底层资产不明晰,不利于资源的优化配置。



05-19 13:37

当前持续的受到年线的压制,并没有明显的热点板块出来领涨,虽然有可燃冰的概念股短线爆发,但是持续性怎么样还不知道,昨日与朋友们分享的高送转概念股北特科技走势继续的平稳,这两天能有如此走势着实不易,希望大家多蓬蓬场多点赞转发下。

05-19 14:09

建设雄安新区战略提出已一月有余,多家机.构在实地调研后对上证报记者表示:“调研中最大的感受是,雄安新区建设也是一个伴随环境治理的过程。”机构指出,京津冀大气污染是一直困扰百姓的问题,为此河北省政府专门设立了污染防治的部门。

05-19 14:13

对于雄安新区概念股,绽放认为这里要重点的关注,特别是华斯股份,建投能源及中化岩土等这样的潜力股,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应该重点潜伏的类型,目前都开始出现了拉升的姿态,一旦走强就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这个板块要反复的操作!



05-19 14:19

大盘的暴跌往往是由基本面、政策面的重大利空或恶性突发事件引起,加上投机资金恶意操纵,往往有超过二分之一的个股下跌幅度远远超过大盘实际跌幅。个股暴跌除了大盘的因素外,就是投机资金利用其自身基本面或技术面的因素落井下石而致,仅凭散户的力量是无法制造暴跌的。此时我们需要克服恐惧,结合价量及资金进出关系来判断其是黄金还是烫手的山芋。

05-19 14:23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雄安股再次的开始拉升,目前大盘没有突破的方向,主力资金唯有持续的在雄安股上寻找新的突破口,建议大家关注华斯股份及建新股份的走势,这些都在早盘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的,午后的走势不错,希望大家好好的关注下!

05-19 14:51

大盘的暴量往往出现在重要的底部、顶部和突破重大心理关口或技术阻力位的时候,其量化的标准是:超过前一时间计量单位内成交量的100%,超过成交量年均值的100%。我们研究大盘的暴量是为了知道目前有多少资金因预期获利而流入,或者在巨大的获利后已经离场,以及它对场内资金成本和大盘运行趋势的影响。

05-19 14:54

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实施的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在南海神狐海域实现连续8天稳定产气,试采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我国天然气水合物开发的历史性突破,这或将延续新一轮热点的炒作,信息安全概念股休整之后依然还有机会。

05-19 14:57

午后市场再次的对雄安股发起攻击,目前建新股份,巨力索具,中化岩土等纷纷走强,这样的走势表明市场在其它热点板块无力表现的之下,唯有不断的在这里寻找新的突破口,接下来或许还有新的一轮变化。

05-19 15:00

市场今日见到地量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如果这里未能见到底部的话,那么下周再次的回踩则是近期的市场的底部,目前也已经即将走过五穷的季节了,俗话说的地量见低价,这是大家应该关注的,建新股份尾盘冲击涨停板,确实不错啊,大家的掌声在哪里啊!

05-19 15:08

收盘,正如绽放说的一样,今日见到了这几年以来的新低了大家可以参考下本页9号以后的走势,再者今日也是18年前5.19行情的纪念日,能得到地量,这是否也是行情的开端呢?特别是午后雄安股的启动,这又是一个什么信号,建议大家好好关注这个走势,好了,本周的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周一见。

06-27 14:10

市场再次的休整,量能也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萎缩,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石墨烯概念股再次的分化明显,碳元科技,中科电气及杭电股份等走势靠前,但是目前来说,整个板块分化明显,已经呈现出明显的颓势,不建议建议追高,相反可以适当的止盈先。


06-27 14:11

市场再次的休整,量能也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萎缩,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石墨烯概念股再次的分化明显,碳元科技,中科电气及杭电股份等走势靠前,但是目前来说,整个板块分化明显,已经呈现出明显的颓势,不建议建议追高,相反可以适当的止盈先。


06-27 15:02

就在市场对龙马行情心生疑虑之际,万科、茅台等白马股再度强势走高,引起市场惊叹。作为目前主要的增量资金来源,境外资金布局集中于龙头板块,创造了良好的赚钱效应。龙头板块交易并未发生拥挤,紧抱“以龙为首”仍然值得重视。特别是贵州茅台今日收出比较铭感的价格,这个的走势是权重股的分水岭。

06-27 15:09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招商银行再次的创了新高,如此权重股这样的逼空,股指也强势的去补4月19号的缺口,我跟大家说过,回补这个缺口之后,市场才有了新的生命力,大家多注意看看这个缺口位置的得失情况!

06-27 15:12

收盘,市场持续的疲软表现,个人认为本轮反弹行情的高度则需要进一步观察在度过了六月市场资金面最为紧张的时刻过后,市场流动性改善的幅度以及央行货币政策立场还有金融监管力度的变化这几个维度进行综合考虑,当前不能说见顶或者说中继,如果资金面不改观,接下来依然难有大级别拉升,今日直播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