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5月22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05-22 10:25

早上好,朋友们,周末消息面平淡,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走势,大家要继续的关注雄安股的机会,同时上周爆发的可燃冰概念股这里可短线的寻找操作的机会,暂时不用去挖掘其他的操作,因为很容易出现被套的机会,对于可燃冰概念股,绽放认为潜能恒信,石化油服,石化机械等龙头股的回踩可重点的关注~

05-22 10:42

对于雄安股方面,绽放上上周就开始不断的提醒建新股份的走势了,此股由于盘子小,主力运作的意图很明显,上周跟绽放跟进的小伙伴们,都有不少的收获了,早上已经通知止盈,怎么样,小伙伴们觉得给力的话,那就要多多留意下点赞转发哈。

05-22 10:50

随着保险股的拉升,市场再次的出现了割裂的态势,题材股纷纷杀跌,板块上就只有可燃冰走势强劲,不过对于这个板块,周末关注100升可以理论上跑5万公里的报道不实,但是这个板块能持续多久还需要关注,石化油服,潜能恒信等走势强势,接下来要注意看保险股这里,险资是亏不得的,道理你懂的。

05-22 11:00

因为关注,所以专注!炒股就跟做人一样,如果没有一点一滴的积累,别说炒股,就是回农村去种地,都不会有任何的收成,绽放上周四就一直在直播里跟大家分享高送转概念股北特科技的走势,此股比较具有独立性,也不管股指的波动,推荐出来后目前已经也有点小收获了。

05-22 11:06

根据2007年以来的VIX波动规律,次贷危机后,全球避险情绪总体处于下行通道。5月8日VIX指数仅为9.77,达到了近年来的低点。往往在某一较长时期的阶段性低点之后,VIX往往会出现跳涨并伴随着指数的急剧回落,之后会逐渐回复到原有水平,回复时间长短往往与前期跳涨幅度有关。停留时间越长、深度越深,往往反弹幅度也会更大。



05-22 11:18

朋友们,注意了,绽放近期接到有博友反应,有330XXXXX19的号在冒充绽放不法交易,绽放在这里重点的声明,绽放从来不会发任何的私信或者纸条给博友或者主动添加博友,希望大家注意甄别,不要上当受骗!

05-22 11:23

KDJ 指标的两极形态也就是见顶的操作形态,一般情况下,大盘在长时间或者形成快速的单边走势之后,出现放量或者极端反向的走势,同时配合经典的技术特征,比如 是跳空星型大K线的K值到达85以上,是见顶的典型信号,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当kdj指标的j值改变方向,掉头向下的时候,可以先卖出50%,走平的时候 准备卖出,掉头向下的时候清仓,而当形成死叉的时候,就是最后的卖点。

05-22 11:31

市场在20日线的压制下,已经开始掉头向下休整,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早盘保险以及石油板块的拉升,并且在没有量能的配合下,这样的走势都是在耍流氓,在诱多之后开始向下休整,大家应该重点留意雄安以及可燃冰概念股的走势,其他的板块暂时先不要考虑那么多。

05-22 11:37

收盘,市场的量能再次的出现了萎缩,盘面上的走势也比较的冷清,板块上以跌多涨少,最近的操作都比较的艰难,因此朋友们要好好的注意下节奏,盘中没有必要过多的去折腾,好好的潜伏一个标的,做多高抛低吸的操作就可以了,注意持续跟大家分享的高送转概念股北特科技的走势,再次感谢大家点赞支持,直播下午见。



05-22 13:14

下午好,朋友们,四连阳后,A股又陷入了低波动、重心下移的境况中。在底部区域构造的震荡行情中,反弹与下跌交替出现,赚钱的既不是空头,也不是多头,而是“滑头”。实际上,4月以来的下跌行情中,市场热点较为单调,存量资金集中火力、反复进出雄安概念股,对于这些“滑头”资金而言,A股市场就是“牛市”,其它板块则赚钱十分困难。在随后较长的时间内,A股将处于底部构筑期间,此时“滑头”仍是最佳策略。

05-22 13:14

下午好,朋友们,四连阳后,A股又陷入了低波动、重心下移的境况中。在底部区域构造的震荡行情中,反弹与下跌交替出现,赚钱的既不是空头,也不是多头,而是“滑头”。实际上,4月以来的下跌行情中,市场热点较为单调,存量资金集中火力、反复进出雄安概念股,对于这些“滑头”资金而言,A股市场就是“牛市”,其它板块则赚钱十分困难。在随后较长的时间内,A股将处于底部构筑期间,此时“滑头”仍是最佳策略。

05-22 13:17

从早盘的情况来看,绽放观察到,上午拉升的时候权重板块是出现了放量的态势,不过尾盘休整的时刻却出现了缩量的态势,因此下午休整之后将继续的对3100点发起冲击,因此希望继续对雄安股的回踩就是买点,对于滑头来说,雄安股这里的他们的提款机!

05-22 14:02

美.国.总.统特.#朗.普.涉.嫌.干预一项.联.邦.调.查.等.事.件,引发市场对华.盛.顿.持.续.政.治.风险的担忧,美国股市上周承压走低,标普500指数连续两周周线收阴。有数据显示,资金已连续三周流出美.国.股.票.基.金。分.析.师指出,投资者担心政.治噪音最终会演变为经.济.风.险,华.盛.顿.动荡对市场的后续影响还需观察。



05-22 14:06

雄安概念股的扩散。在场内资金“抱团取暖”的情况没有好转之前,资金依然会偏好于老热点的反复炒作。在“地图雄安”退潮之后,有业绩落地、政策支持的“订单雄安”成为资金追逐的新主角已经是大势所趋 —— 如“雄安新邮政”刺激的湘邮科技、“雄安新市政”影响的北京科锐、深圳华强,无不是应声大涨;“订单雄安”持续扩散,可能将成为弱势行情中贯穿始终的主线投资逻辑。

05-22 14:13

产业资本作为最了解上市公司的群体,其行为往往可以影响市场对公司股价的态度。产业资本的增持行为向市场传递公司价值具有吸引力的信号,有利于股价的走势。回溯历史,产业资本群体性的增持均带动了指数的上行,成功增持在底部或阶段性底部。

05-22 14:39

全世界都没有的大A股奇葩乱象,给大家总结下面几条:

1一年内无数新股上市,还有公司在排队!2很多新股上市后业绩就变脸,套牢小散无数!3大小非减持肆无忌惮!哪怕为了减持离职也不怕!4大A股特有的定价机制,导致公司一上市价值就远远高估。(小散们如何去进行价值投资?5几千只股票要涨一起涨,要跌一起跌。(真他妈的守纪律)!6股票暴跌不查,暴涨则需停牌自查!7无数股评黑嘴在媒体上群魔乱舞!职业道德良心早已被狗吃了,却没有被处罚!


05-22 14:53

在短暂回踩休整几日之后,今天保险板块卷土重来,又充当了护盘大军的角色,保险大腕中国平安强势新高,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也有较好涨幅,这种走势表明机构主力将再度利用金融权重来护盘及启动新攻击,但是冲击3100点后再次的创新低,如此持续的震荡折腾,只能让小散们受更大的伤害。

05-22 14:56

2017年5月11日,上证指数跌至3016点,br33,目前反弹中,是在这里形成一个超级底部还是不久之后的某个低点,目前还不能下结论,但是br这个指标给出的提示毋庸置疑。这样的情况和那些跌至40马上拉起来是不一样的,属于市场看空情绪非常浓重,之后产生的反弹力度非那些be碰到40或是轻轻刺穿就结束的反弹所能比拟的。所以大家应该对于后面的行情高度重视,当市场悲观情绪蔓延的时候,往往就是最应该贪婪的时候,不要因为恐惧是丧失绝佳的赚钱时机。

05-22 14:59

市场越是这样的折腾,小散受的伤害也就越大,因此大家要注意雄安股如果这里不能拉起的话,那么这个信心就完全的奔溃了,个股方面还是要多注意下北特科技的走势,此股已经跟大家分享多次了,建议大家好好的注意下,但是不能追高。

05-22 15:10

收盘,市场开始新的一轮探底,这就是所谓的二次探底,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这个二次的探底获将很快的,因此没有出的朋友也已经没有必要再继续的杀跌了,因此大家把握下抄底的时机,特别是3000点关口这里,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