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过这两天的杀跌,目测大部分个股已跌到2500点的位置

GJD拉银行保险,外资拉白马股……然后散户手里的小股票跌得稀里哗啦!这算里应外合坑杀中国股民吗?(苦笑!) 六月加入MSCI指数的这条利好消息,竟然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贵茅等白马股加速上扬,题材股却上演跌停潮!叠加资金面紧张,IPO抽血,以及毫无限制的大小非解禁等因素,市场估值体系几乎崩溃!


盘面来看,百股跌停血洗两市,雄安、次新、高送转成为重灾区。午后市场一波急杀后短暂反弹,新开板的寿仙谷涨停反包,带动钧达股份、新日股份、坤彩科技等脉冲走高;雄安人气龙头中环装备反包涨停,但随着尾盘板块跌停数量激增,最终也难逃炸板,连特色小镇龙头南国置业,也在最后竞价阶段遭遇大单砸板。


上证50集体护盘,尾盘国泰君安、中国石油等放量拉升,招商银行、中国神华、中国人寿收涨逾3%,大盘仅下跌0.45%,分时黄白线明显背离,指数再次严重失真。 事实上,昨天本来已经跌得差不多了,今天最理想的走势应该是大幅低开——恐慌性急杀——抄底资金进场——短期底部出现!但某队非要干预市场(也可能是外资搞破坏),刚开盘就猛拉银行。这下好了,资金非但不敢抄底,存量博弈之下,更加疯狂的从题材股出逃。


绽放也很无语!!创记录的发新股拼命抽血,还各种去杠.杆不让资金进股市,题材股稍有涨停就立即打压,持续跌停却放任不管……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绽放都有点儿想去普陀山了!还是顺势而为吧,近期不再轻易说抄底了,不可控不可测的因素太多。 目前这个现状,或许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吧!银行保险上涨,市值规模提升,金.融机.构抵御风险的能力就会增强;茅台格力等大消费等白马股持续上涨,传播了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理念,也鼓励了中国制造业做大做强;中小创题材股暴跌,挤破高估值泡沫,正是资本市场“去杠.杆”和“脱虚向实”的表现……


而GJD每天调控上证50成分股,让大盘非常平稳的站在3000点上方,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平稳的市场环境……一句话,股市非常讲政治,做得非常完美,领导非常满意!! 至于散户,哼哼,谁让你买次新的?谁让你押宝创业板的?谁让你瞎追题材股的?为何不长期持有平安和茅台啊?


据最新报道,民生策略估算,截止今天,跌破股票质押警戒线的市值规模接近3000亿。今日跌破警戒线个股平均跌幅5%,在警戒线价格附近的个股出现大批跌停。仍在警戒线以上,但是距离警戒线不到1块钱的市值规模高达3500亿左右。 经过这两天的杀跌,目测大部分个股已跌到2500点的位置,是时候出点儿利好维稳了,再这么崩下去,系统性风险真的就来了!为了防风险却制造出风险,这是领导不愿看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