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7月19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07-19 09:34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证.监.会再次的深入研究全国金融会议的精神,也就是说IPO这个速度依然将持续的保持高涨的态势,这对次新股来说是很不利的消息,但是一些个股有实质性的内容的将会持续的得到主力资金的炒作,比如绽放持续在直播跟大家分享的元成股份由于大股东要求20送10分配,这几天获将开始突破!

07-19 09:51

7月17日上午,证.监.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证.监.会党.委将认真落实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部署要求,自觉服从并紧紧依靠委员会办公室(中央银行)的牵头协调,切实做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始终与各有关方面主动协同配合,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全力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履行好金.融管理职责。


07-19 09:54

朋友们,由于证.监.会关于强化和完善退市机制的消息的刺激,这对市场来说是比较有利的,钢铁以及有色板块继续的拉升股指,一定程度上宣告漂亮50目前正在做局了,如果这个时候去追高漂亮50一旦被套的话,很有可能三五年内都没有办法解套,因此大家注意不能追高操作,注意特钢龙头方大特钢的走势,再次的冲击涨停板!


07-19 09:54

朋友们,由于证.监.会关于强化和完善退市机制的消息的刺激,这对市场来说是比较有利的,钢铁以及有色板块继续的拉升股指,一定程度上宣告漂亮50目前正在做局了,如果这个时候去追高漂亮50一旦被套的话,很有可能三五年内都没有办法解套,因此大家注意不能追高操作,注意特钢龙头方大特钢的走势,再次的冲击涨停板!


07-19 10:15

有色,钢铁等板块拼命的拉升,不过从大金融股的走势来看,目前主力资金已经开始逐步的转移阵地了,在权重股最后的盛宴中,大家吃肉要谨慎,以免有骨头掐住了喉咙,有色股中五矿稀土,白银有色以及北方稀土等等都是绽放直播里反复点评的,大家要注意波段操作!


07-19 10:30

此外朋友们要注意,由于持续的涨价,使得造纸板块的走势不错,特别是龙头博汇纸业,青山纸业等走势都不错,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下,中线依然有炒作的机会,特别适合资金规模较大的朋友潜伏,围绕龙头做做波段也是不错的。


07-19 10:39

随着创业板持续的休整,但是绽放前面说过,乐视网这个定时炸弹不先处理排除掉,那么后市这个板块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因此大家要紧跟主力的节奏,跟上二线蓝筹股的布局,水泥,有色,钢铁以及造纸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标的,希望大家从中好好的选取下机会潜伏。


07-19 11:02

小伙伴们,注意了,绽放发现雄安股里面有几只个股持续的得到主力资金的加仓布局,前面的几个月中,雄安股由千年大计变成了套人大戏,但是目前沧州大化,金隅股份及红墙股份的走势都不错,希望大家好好的寻找下这个板块里的走势一旦转强,那么接下来就有了炒作的主心骨了。

07-19 11:22

央行在7月13日开展了3600亿元的1年期MLF操作。此次MLF操作的投放量,恰好完全对冲了13日至本月末所有2575亿元MLF到期资金(13日、18日和24日分别1795亿元、395亿元和1385亿元).而中信证券固定收益首席分析师明明认为,一年期MLF操作的增加说明央行有意进一步加强一年期MLF对长期利率的引导作用,逐步抬升长端利率,在保证流动性充裕的情况下温和去杠杆,保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不变。


07-19 11:24

目前三大指数全红,但是有一半的个股还是绿盘,所以指数强并不代表个股都会涨,买股一定要认清方向,目前尚上证50权重,沪深300绩优蓝筹,源涨价的煤炭有色钢铁稀土石墨锂矿以及部分科技类成长股都是重点把握的对象,这种两极分化行情可以继续进行,以上这类品种局部牛,其余小票杀估值,目前分时走势下,锂电在接力走强。


07-19 11:42

收盘,在权重股券商板的拉升下,股指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放量了,早盘证.监.会关于强化以及完善退市机制利好消息的影响,权重板块的走势都不错,特别是券商股,这里上周就开始有资金在慢慢的介入了,希望大家在后面的行情中好好的把握下,至于中小创,由于乐视网这个炸弹未能引爆,也就是说目前机会依然不会在小盘股上,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7-19 13:07

下午好,朋友们,当前中.金.公.司.分.析师看好A股市场的长期走势,建议投资者关注盈利与估值匹配合理的板块,在中报业绩期应更加注重价值与业绩,可重点关注以下四类个股:第一,金.融板块中相对滞涨的银行和券商股;第二,新制造和大消费板块中估值合理的细分行业龙头;第三,电力、汽车、医药等行业中的优质二线蓝筹股;第四,主题方面,可关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一带一路概念等。


07-19 13:12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绽放周一跟大家分享的业绩股万华化学再次的开始突破,此股昨日出现了较不错的买进机会,恭喜在28.6左右跟进的小伙伴们,希望大家多注意点点的点赞支持下,同时也转发下微博哈。


07-19 13:24

今年6月,A股成功闯关,被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此消息令全球投资者为之振奋,并表示看好这一潜力巨大的投资市场所蕴含的无限机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包括富国资产管理(WellsFargoAssetManagement)、富达国际(FidelityInternational)以及荷宝集团(Robeco)在内的多家国际投资巨头已开始在中国内地招聘员工,并开设办公室或者成立子公司,增强实地调研A股公司的能力,以期获得先发优势。


07-19 13:46

未来创业板外延收购减速和内生业绩增长减速,两者叠加都会进一步降低其ROE上行的预期,而业绩的下滑又会导致创业板股价的下跌,于是戴维斯双杀产生了,最终使得创业板估值向历史底部靠近。鉴于业绩分母的下滑,创业板价格倒不至于下跌40%,但30%应该还是需要的(这到底是白马股出货需要的造势,还是创业板本身的走势有修复需求,大家还需要重点观察)。


07-19 14:09

西藏板块午后继续发力,龙头西藏天路领涨,如果能再次强势涨停,那么整个板块的个股也将进一步激活,对于这个板块的个股来说,千万不能放弃追踪,比较短期内涨幅较大,随时都可能出现大幅度回调,但是只要回调不破位,都是低吸机会,继续重点关注改板块!


07-19 14:13

目前大盘做技术性修复,机构的资金流向发生了一些变化,之前少有人问津的二线蓝筹现在成了香馍馍,业绩好的公司更是成了被追捧的对象,但是杀跌的个股还是没有转变,昨天跌停板个股属于真跌停,主力逃跑的可以用夺命狂奔来形容,大跌中依靠技术分析不可靠,现在技术修正,回撤趋势线,趋势的重要地位就要出现了


07-19 14:27

大家看到了没有,午后启动的西藏板块再次的疯狂了,龙头西藏天路已经强势的封死涨停板,注意西藏城投及西藏矿业的走势,这样的板块拉升,不是一般的资金能有所作为的,也就是说这个板块在前面的沉淀的资金运作下,后市获将还有不错的上涨浪潮!




07-19 14:48

在券商股疯狂的拉升下,股指已经疯狂的收复了周一的暴跌的失地了,并再次的创了新高了,注意东方证券及山西证券等纷纷封涨停板,这样的走势不是一般的资金啊,现在看来主力在周一那样的打压,很明显的是为了抢筹码啊,这有点太不要脸了吧,大家有谁把筹码交了出去的呢?


07-19 14:52

在券商股的拉升下,使得场内的人气开始回升,大家要注意持续与大家提醒的两个龙头的走势,在蓝筹股表现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可燃冰概念股再次的走强,西部矿业及石化机械等盘中都有较大的脉冲,这样的是否是主力的进攻信号呢?大家多给点时间观察下。


07-19 15:18

收盘,今日券商股的走强,已经让市场人气得到了明显的恢复,量能也持续的放了出来,这样的话这个反弹获将持续的开启,大家要重点的关注券商股的持续性,特别是对于龙头股,今日已经有不少的朋友追了进去了,明日能否走强,是股指新行情开启的标志,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