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关3400点有望上演!

最近股市比较流行谣言炒股! 第一创业周末公告否认“被京东收购”的谣言,今天低开后竟然一路走高并封上涨停,上周误打误撞跟风买入的股民收获意外之喜。绽放 认为这与部分财.经.媒.体“推波助澜”有关!媒体先是周五盘中传播谣言,被公司迅速澄清后,周末又继续长篇分析被收购的可能性,难道是编假新闻的记者被套了?“否认被京东收购,会不会被其他人收购呢?毕竟公司股权比较分散……”媒体这段猜测性质文字,让第一创业瞬间变成赤手可热的“股权转让”概念! 不管怎样,股价上涨总是好事情,大家皆大欢喜!谣言能成为催化剂,恰恰说明“市场钱多+人心思涨”,只要给一点儿阳光就灿烂。比如今天“董明珠入股一汽夏利”的消息(盘后被格力否认),很好延续了新能源汽车炒作盛宴。


盘面来看,整车板块率先发力,中通客车接棒安凯客车成为日内龙头,亚星客车、金龙汽车、众泰汽车上板助攻,整车板块大涨5%,资金抢筹极为踊跃。 这跟曾经的次新股类似,中科信息被关小黑屋,纵横通信、澄天伟业等小弟们蹦的更欢了……据此推算,新能源汽车行情刚到中途,整车明日还会有个股涨停。 “盐湖提锂”龙头冠农股份在纠结中封板,盐湖股份、西藏矿业等没敢跟风,只有低位的五矿资本尾盘拉了涨停。冠农明日大概率冲高回落,盐湖提锂这一分支,只能看周三冠农能否反包了!


午后资金攻击燃料电池概念,但最终却无功而返,龙力生物、珈伟股份、中粮生化等全部冲高回落。叠加草酸涨价的低位锂电池丰元股份,反包周五长阴涨停。 AI芯片卷土重来并掀涨停潮,主要是受美股英伟达大涨刺激,龙头国科微开盘不久便反包涨停,兆易创新、富瀚微、士兰微、科大国创先后跟风封板。 此外,资源股局部活跃,小金属概念的章源钨业、寒锐钴业双双涨停;白酒板块大幅反弹,古井贡酒尾盘封板,山西汾酒逼近涨停;受IPO提速打压,今天高达8只新股开板,昭衍新药、祥和实业、川恒股份闷杀跌停,中大力德、众源新材巨量T字板。永安行、纵横通信、建科院等高位次新集体重挫。


总体而言,最强风口仍在新能源汽车,板块内各个细分领域不断轮动,或者高位股和滞涨股的切换,是非常健康的表现,预计新能源汽车的行情仍将持续!明日重点关注中通客车、冠农股份这两只龙头。此外,虽然万科A今天大跌,但港股地产股仍在疯涨,A股地产板块的补涨行情,应该还未结束。 单从技术角度分析,今天沪指收出缩量小阳,有下跌中继的嫌疑,但盘后新.华.社消息,.的.十.九.大.将.对..章.进.行.适当修改。这属于重大利好,估计领导的伟大思想要写进..章.了,可喜可贺!绽放认为,股市没必要再“小心翼翼”的调整了,为十九大献礼的情绪升温,大盘反弹大概率将延续,冲关3400点有望提前至本周上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