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9月22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09-22 09:13

早上好,感谢大家送的鲜花及点赞[献花],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到来[毛估估],朋友们都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微笑],来得早的朋友记得给咱们欢乐之家来个赞[财力]

09-22 09:28

早上好,朋友们,外围杀跌,今日早盘市场承受压力,大家要注意回踩准备低吸,一到周五是不是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好周末出去浪了,应该是这周去采购十一去玩的物件,黄金周才能更好地 出行,注意好好赚钱,准备好银子准备浪哈。

09-22 09:50

朋友们,市场一开盘就出现了较大的分化,高送转概念股开盘就被打压的十分凶猛,昨日表现突出的洁美科技及杭州园林早盘被打压到跌停板,又一次的说明节奏十分的关键,昨日绽放成功的带领小伙伴们止盈,大家做到了吗?看看你们的点赞小红花吧!

09-22 09:53

次新股总龙头中科信息昨天再次提示风险,特别是出现了明显的对子顶形态,昨日已经告诉大家要注意止盈,还有就是龙虎榜看散户参与者众多,经过两次的停牌 和昨天的风险提示 短期的人气已经大打折扣,再加上散户行为居多的话 已经十分难以把握了,这种人气的消散 一旦量变成为质变 可能就兵败如山倒了。

09-22 10:02

市场开始补缺口,因此大家要注意暂时不要先加仓,等待缺口位置回补之后再加仓,昨日绽放已经跟大家提醒过了次新股锂电池盛弘股份的走势,上周三就提醒大家要注意回踩的机会,早盘出现了56.66对子底的形态,加之锂电池的炒作将会持续,大家要注意选择好介入的时机!



09-22 10:22

安凯客车今天复牌了,在一番激烈的争夺过后 成功封板,从低位启动以来 已经六连板,是新能源当之无愧的龙头旗帜了,旗帜不倒 相关产业链就还有活性,不过对于近期在高位的个股 还是适当回避,资金目前阶段除了做龙头 会更倾向于发掘低位机会,这也是直播间最为强调的节奏问题,关注回调到位的热点。

09-22 10:24

当前主力意图很坏,就差那么一点点都不回补,不过绽放想说的就是,目前大盘上涨的趋势 完好,短线内的震荡都是正常的上升趋势内的,这点确定好了,就不会那么的惊慌,注意绽放周一跟大家分享的苏州高新的走势,昨晚公布增持的消息,早盘有了一波脉冲了。


09-22 10:34

这个调整之后,只能说暂时释放了杀跌的力量,也不能说立刻就要反弹而起,特别是量能目前还没有开始涌进,绽放认为缺口这里支撑还是有效,大家要注意关注回踩到位的热点个股,比如刚刚直播间提醒的锂电池盛弘股份的走势就不错,但是也不是要求大家现在去追高,等待潜伏时机的到来。

09-22 10:41

注意了,朋友们,大家发现了没有,题材股再次的出现了活跃的迹象,直播间上周跟大家分享的燃烧乙醇概念股休整过后再次的拉升,兴化股份及龙力生物等走势强劲,大家要注意短线的机遇!

09-22 11:03

前面绽放跟大家说过,最近不能凭感觉炒作了,你要是凭感觉就会掉入到主力手段中迷茫。就比如举个例子说吧,这种情况下很多分析者应该提前会说一些让投资者很迷糊的话,比如说随时大盘可以突破,但这里也可能大盘下跌个几天或是一周等等的话,你如何应对?估计就是卖了如果拉升了你就买回来这样的废话,其实不是这么简单,这只是分析者为了掩盖自己的内心。

09-22 11:05

今天大家最关心的三个问题:
1.大盘目前这个位置 何时调整好 空间时间如何?
2.何时能不能抄底 抄底方向选择
3.现在被套 怎么做呢

09-22 11:06

规律技巧:历史上个股的走势 80%都是和大盘同步的,那么既然大盘的ABC将要走完了 手里的个股是不是也差不多了?强势股一般都先于大盘调整 先于大盘调整结束 选择布局正当时,这就需要大家注意。

09-22 11:43

11:16 临近尾盘,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休整的迹象,不过个人认为注意双节利好刺激的电商概念股三江购物及永辉超市的走势,这样的个股是值得朋友们中线关注的,不要看到今日杀跌就不敢介入,这样的个股反而是机会,如果一直上涨,大家怎么能有机会重仓呢?

09-22 11:45

直播间里早盘一直都跟大家说了,要注意回调到位的热点板块,特别是5G概念股,今日逆势的出现了涨停潮,这样的板块确实符合政策的刺激,吉大通信,纵横通信等纷纷封死涨停板,如此疯狂的炒作看看能不能刺激其他板块的跟随。

09-22 11:47

收盘,市场尾盘再次的向缺口位置去靠拢,今日是周末,因此走势很不太明朗,下午估计震荡的走势不变,但是5G概念股活跃以及燃烧乙醇的走势看看能否刺激题材股走强,创业板已经回踩了20日线的支撑,后市有望震荡的上行,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9-22 11:47

收盘,市场尾盘再次的向缺口位置去靠拢,今日是周末,因此走势很不太明朗,下午估计震荡的走势不变,但是5G概念股活跃以及燃烧乙醇的走势看看能否刺激题材股走强,创业板已经回踩了20日线的支撑,后市有望震荡的上行,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9-22 13:06

下午好,朋友们,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玩转市场,盘中沪指向着缺口进发,目前多头死守缺口,大盘上午暂时在30日均线附近稳住,上午权重仍然是守盘主要力量,先是银行保险,再到钢铁和稀土永磁资源,盘面稳住,题材也开始蠢蠢欲动。从盘面上看,5G、钢铁、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证券、石油等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64亿,深股通净流入5.13亿。

09-22 13:19

综合早盘的走势及消息面来看,绽放觉得当前没有太大的问题,接下来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特别是热点个股的回踩到位的机会,股指的调整极限将会在缺口附近,特别是回踩缺口之内的地方,大家要重点的关注,高送转概念股的回踩则要重点的关注!

09-22 13:22

投资过程你只要关注两个问题:一是技术问题,二是资金问题,技术和资金都没问题,那就正常投资,不要想太多,想多了你就会想歪了呵呵,跟好盘口分析节奏,你就能游刃有余,因此大家关注这两个问题就可以了。

09-22 13:24

绽放看盘:今天上午 上证50指数携手金融开盘冲高一波马上回落,随后只有次新和通信盘中异动 5G概念是今天最强势的板块,安凯客车复牌涨停 但整车分化还是很严重的,临近午盘钢铁股护盘拉指数 家电和白马也在稳住,多头目前死守缺口 市场中杀跌动能目前逐步减弱 等待星星之火。

09-22 13:30

午后开盘,5G板块持续的活跃,绽放上个月与大家分享的梅超风-梅泰诺的走势不错,经过一月的休整后,目前在60日线附近得到支撑,建议小伙伴们关注下此股的短线机会。

09-22 14:00

不过还是直播间之前跟大家说过的道理,用你自己的思维先想想这些逻辑值不值得炒,用网络流行的一句话就是:产业有没有希望,你心里没点x数么?所以早盘说过,不能光凭感觉去走!

09-22 14:03

前两天出来的新概念——膜法提锂,一度带动了一条相关产业链的活跃,而到今天 还在活跃的仅剩下龙头久吾高科了,而那天同步开出一字涨停的南方汇通 这两天与久吾高科的走势分化差距甚大。板块里面 只有龙头表现是不够的 小弟如此弱的表现 大哥也是撑不久的,因此短线追高要注意。


09-22 14:14

板块中有如此的差距,这其中蕴含的 就是人气一般龙头涨停 如果有小弟涨停助攻 那么龙头就更稳了 板块也就随之活跃,而只有龙头自己在涨 小弟们却不跟风甚至大跌 这对龙头的人气也是一种打击 这种情况下 龙头的持续性也要大打折扣的。

09-22 14:16

一般在做个股选择时,尽量要搞清楚个股的所属板块 以及板块中的龙头 ,出击一些强势的 这样在板块启动时 可以享受更多的上涨收获,当然了 市场中还有一类走势独立的个股 ,它们的走势往往不跟随大盘以及所属板块,比如华灿光电这样的(大家是否还记得) 对于这种股的把握 就要研究透彻 深知逻辑 长期跟踪 我们之前吃过肉 享受过它的特立独行 后面肉烤熟了 还会有机会的。

09-22 14:18

直播间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高送转概念股今日都回踩力度比较大,但是午后赢合科技的走势不错,能否刺激板块的拉升上行呢?大家要重点的观察板块的联动性怎么样!

09-22 14:59

5G在上演最强音 板块达到高潮,特别是新股很多都封死涨停板,不过次新+5G 纵横通信却盘中开板,在5G概念高潮的情况下 股性活跃的标的开板,一方面是资金恐高 另一方面是高潮第二天都是分化 出现抢跑。目前阶段资金还是如股侠所说 喜欢挖掘低位的 而砸出高位的。

09-22 15:01

今天整体的指数表现上来说,缺口虽然没有回补完成,但也算有所回补,下方有30均较强的支撑,整体回调力度还算不错,所以整体上来说,调整也就这样了,无非再墨迹墨迹,叠加周末资金的相对谨慎,所以整体上来说只要有耐心就妥妥的!

09-22 15:06

锂电池板块出现杀跌 主要集中在两个分支 且都是近期涨幅大的高位股,一个是以寒锐钴业为首的三元锂电池材料.第二个则是以盐湖股份、西藏矿业为首的二线锂矿.

09-22 15:07

资金仓位配置是很重要的,最近很多股友问黄金要不要做,如果做大资金仓位配置的话,的确是需要风险对冲而很多较为大盘的个股,都是这类仓位配比的核心,把握好节奏才是关键。

09-22 15:09

收盘,今日股指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震荡,但是依然没有回补下方的缺口,尾盘有资金在抄底,同时也是护盘资金的拉升,高送转板块这里分化严重,大家注意到了没有,赢合科技尾盘逆势的拉升,但是昨日表现突出的杭州园林及洁美科技都纷纷大幅的杀跌,说明当前节奏很迅速,今日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