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11月17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11-17 09:23

早上好,股友们,今日是本周最后一天,大家要打起精神来,看看周末红包有没有,有红包我们周末拿着红包出去浪,就算没有红包,我们周末更要浪!准备看集合竞价情况吧!继续坚持顶博点赞,盘中或有隔周牛股送给大家哦。

11-17 09:32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有所分化,沪指以及深成指全部小幅低开,但是创业板小幅高开,昨天站回60均,今天有个人气提振的上冲正常,但是创业板想起来就代表市场风向要改,现在还不能这样确定,还需要多看盘面板块表现情况,注意下庄股名雕股份的回踩的情况。

11-17 09:40

没有延续性的涨停板,已经成为了现在的市场现状,这样下去,肯定还会有一批游资和短线打板的死掉,庄股名雕股份昨日尾盘涨停,今日就大幅的杀跌,众所周知,市场有人参与的原因在于,有赚钱的效应,你最起码要让大家看到希望,当大家看到这样的市场中都没有机会的时候,自然而然也就没人愿意参与了。



11-17 10:10

网上这两天在流行这么一句话:机构在50只蓝筹抱团取暖,游资在100只次新互砍割肉,散户在要命3000里绝望互踩!股友们觉得说的对么?信号还没有出现,大家要注意先不要急于出手哈。

11-17 10:13

股友们,注意点赞及顶博,绽放昨日让大家布局的自贸概念股华贸物流 回踩30日线的支撑,大家要重点的关注10.6这得支持,如果不破这里可加仓,破了这里就短线的止损,股指也来到了3380点附近,这里可适当的加仓做反弹。




11-17 10:18

个股的分化在加大,这市场尽然有90%的个股都跑不过大家,这样的市场真是够奇葩啊,不过绽放昨日的盘前金股大富科技走势强势,昨日有跟上的股友,注意如果不封死涨停的话,可先止盈吃肉了,这样的分化行情中,绽放持续的带领大家吃肉,要不要给绽放点赞支持下,朋友们。

11-17 10:25

对于今日的杀跌,股友们是不是一脸懵逼的表情?以下就是内心独白了吧?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摘果砍树挖新坟;坟里睡着懵逼人;今生睡在懵逼坟;来世还做懵逼人,生在A股死也不知道怎么死的,果然很蒙蔽,为了安全,这几天跟上科大讯飞的朋友,还是先止盈出来吧!

11-17 10:28

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这就是在A股市场中绝大部分散户的悲哀,对于市场的大跌,往往都是很懵逼的,其实绽放对市场的把握还是比较到位了,目前下方3065的趋势正在向上运行,只要休整中不跌破此上涨趋势线,都只是主力的一个洗盘动作,接下来市场将继续的会被拉回3400的平台上去,大家只要关注这里即可!

11-17 10:33

茅台随便动一下,9千亿的市值就成了8600亿,这一下子400亿就没有,这就是权重的力量,网上数据整个贵州的GDP才1.1万亿,昨日告诫大家要注意酿酒板块的新一轮风暴,今日这个走势有点出乎意料,确实这个风暴足于让人汗颜。



11-17 10:44

连续的休整几天后,网上关于新股灾模式的声音又开始出现,不过原来的股灾模式大家都已经清楚,新时代的股灾自然就要换一种套路来杀富劫贫了,这几年来A股确实是时间最奇葩的,越搞越奇葩,今年最特别,大盘进入牛市的历程,但是8成以上的个股创持续的创新低,有些比股灾的价格还要低,是不是有点碰上的假股的感觉。

11-17 10:50

股指在回踩下方60日线的支撑下,开始出现了一波反弹但是目前还没有找到新的爆发点,因此这个反弹持续性又点怀疑,360回归概念股江南嘉捷601313今日出现了放量的态势,封单也只有二百多万了,大家要注意看看是否跟巨人网借壳回来的表现一样。

11-17 11:11

绽放认为对于当前的行情,大家发点牢骚是可以离家的,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理性的看待自己的投资,不要把情绪带到了你的操作中,这里是投资的大忌,越是这个时候,机构抱团也就越明显,昨日公布科大讯飞今日人工智能平台之后,此股持续的发力,本周也给股友们带来了不错的收获,对不对!

11-17 11:19

目前中小银行在持续的拉升股指,但是历次的经验告诉我们,市场光拉权重股市没有办法有效刺激反弹的,重心应该要在创业板这里,早盘绽放提醒大家注意适当短线止盈大富科技,目前已经回撤了两个多点了,股指在杀跌,股友们的点赞热情也随之下降了。

11-17 11:27

行情不好,今日大家点赞的热情也跟随下降了,对于当前的行情,大家需要等待抄底的机会,而没有事做的时刻,大家要注意给绽放点赞哈,心情不要那么的紧张,跌多了,反弹也自然就会出现的,现在行情,一定要避免一种操作,微亏——补仓——再亏——再补,频繁这样的操作,最后的状况就是满仓套牢,那可就把自己给玩进去了。

11-17 11:36

收盘,早盘股指低开后继续的向下杀跌,个股也随之被大幅的大幅的拖累,其实有一个问题需要跟大家说明下,关于止盈,为什么回本就止盈,这就是散户普遍的问题,一直在为解套而努力奋斗,好像操作就是为了解套、其实不是这样的,既然前期下跌扛过来了,就验证了你的思路是正确的,为什么不多点耐心拿一拿呢?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点赞,下午见。



11-17 13:06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指,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由于部分权重白马的波动,今天波动稍大,目前沪指属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短期来看经过近期的修复调整,风险得到释放,接下来看人气的修复了,可燃冰概念股走势靠前,石化机械已经有明显的异动了。

11-17 13:37

上午经过快速的杀跌之后,依然是资金抱团的状态,杀跌力量的释放,下午也就相对安全了,周五资金面表现也不好,只要周五尾盘没什么问题,就不用过分紧张,天业股份直接杀跌封跌停板,这对市场人气有较大的压制!

11-17 13:39

但是江南嘉捷稳稳的钉在涨停板上,这样的逻辑也是对的,跟风股跟不上节奏了,下一步就是跟风股先行调整,但是江南嘉捷就是开板也还有炒作的可能,也是这类跟风股调整之后的二次跟风机会。



11-17 13:50

天业股份和江南嘉捷什么关系啊,绽放就查了下资料,给大家普及下:
$天业股份 sh600807$ :通过天盈汇鑫参与360私有化,投资8971万美元。
$爱尔眼科 sz300015$ :全资子公司山南智联以参与投资欣新盛投资的方式间接投资奇虎360股权。
中信国安:投资不超4亿美元参与360私有化的权益投资部分。
电广传媒:通过“华融360专项投资基金”间接投资参与奇虎360私有化

11-17 14:07

大盘跳水,深大通持续的坚挺,对于这样的个股,股友们不觉得应该给绽放点赞吗?大家看看市场中很多股都已经走向地狱了,资金青睐谁 抛弃谁 一目了然,跟随绽放的节奏,逆势止盈吃肉的感觉是不是很爽。

11-17 14:19

股友们,为了不扩大损失,对于绽放昨日提醒的华贸物流已经破了绽放心理价位,建议大家先止损先,目前这个盘面好好休整下,等待好时机在出手,希望大家再耐心的等待下。

11-17 14:35

目前的市场,大家看看 都惨不忍睹了,绽放目前没啥好说的了 眼光的问题 种什么因 的什么果,好好回一下当初我们的战略布局 就知道今天活着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现在我们的持仓是和指数逆着的 指数越是跌 我们这边的水越多,继续享受稳稳的幸福 看着自己的股票涨 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奢侈!股友们,跟随直播间操作是不会很幸福啊!



11-17 15:02

目前这个时候有点太无耻了,权重股拼命的拉升,小盘股却持续的杀跌,跌停,今日跌停的个股已经超过了预期,刚刚绽放提醒大家止损华贸物流,早盘直播间跟大家说过要止盈科大讯飞,这样的操作大家觉得如何,虽然说今日市场死伤无数,但是绽放的操作还是值得大家点赞吧!

11-17 15:07

收盘,市场在权重股的拉升下,虽然下跌的不多,但是个股纷纷杀跌太凶猛了,跌停的个股超过100家,这样的局面只有股灾才有,大家要注意节奏,耐心的等待抄底盘出现,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