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释放完毕?50指数引领新机会?

大家晚上好,又是指数小跌,个股大面积下跌,这样的市场,杀人不用刀啊。好在很多投资者都已经高抛,规避了这一波风险的释放。当然,我们也看到市场里有投资者在骂天骂地,也是无奈,只能说,错信了专家们喊的牛市来临。


对于市场的分析,客观是最核心的因素,严格按照方法来。我们这段时间每一天都在给大家喊风险,周一更是直接喊出大家高抛减仓。基于的就是浪形分析。而昨日大盘出现了5分钟级别的反弹,是5浪后必有的反弹,只是反弹打到小4浪高点就继续下行,显然反弹弱势,无法持续,随后开启下行。



很多投资者询问,风险释放完毕了吗?很明确告诉大家,还没有。我们不排除在权重的死拉硬拽下会出现反弹,但是真正的风险还没有释放,请谨记。


具体给大家做一个详细分析:


1.先来看下图,这是个股总市值排序,前35名的个股,只有7只下跌,有28只上涨。显然,权重护盘的效应极其明确。更为关键的是,这些个股的今日的成交量都是极度放大,且大多数处于的是上升趋势中的成交量放大。





2.我给大家分析过,对于趋势向上的白马股,最好的方式就是量能没有大动静,稳定的震荡上行,想要改变其趋势是需要外力的,也就是资金,直接体现就是成交量。上证50较昨日放出了倍量。这就给市场一个明确信号,有资金在大量买入,也有资金在不断的卖出,原本平衡震荡上行的模式出现了异动,有被改变的可能。


3.要知道,这个市场现在大部分的资金都集中在白马股上,如果这种异动打破了白马的平衡形成下跌,这种风险才是市场最可怕的风险。


4.当然,我希望这样的风险能不要来。只是白马的走势近期走成了妖股形态,再牛的基本面也无法支撑无休止的股价上涨啊。


股市超有料:

单纯从个股涨跌上看,今日下跌的个股达到2904只,跌9%的个股有211只。如果说昨日、前日,市场还可以用震荡调整来看待,但今日绝对是一场屠杀。很多投资者一年的收益,也许就在今天全部被吃掉了。今天在讲午盘和尾盘,问到有多少投资者高位做了减仓,显然这一次比上一次4月份下跌,减仓的同学要多了很多。大家都在进步。有一位钱同学,发来邮件说自己第一次学会发邮件,也是第一次做了主动高抛。这么多次下跌,这一次下跌内心是极其平静。我想,上周没白讲,很值得!哪怕多讲一次可以多拉一个人高抛,也是好的。今年一直工作,除了结婚那次休了一个周末,周一来上课,这一周也能休息一个2日的周末。2017年的高点任务基本收官了,接下来我们耐心的等待下去捕捉下一波的机会。刚好,12月份可以集中精神去做好这个波浪半年课。


股绽放每日独家热点题材及分析点评


今日共有5只非ST股涨停(剔除达涨停价未封涨停个股以及上市首日新股)。


300520科大国创


人工智能领域的早期个股,今天放量涨停,虽然中间开板,但尾盘回封,近期在科大讯飞走强的情况下几只同批次人工智能标的相继活跃。300496中科创达是它的姊妹股,走势相近,技术形态更佳,但今天没能封板,后续可继续关注。


002619艾格拉斯


复牌票,原名叫巨龙管业,现在公司主营从工程转向网络游戏,这次重组失败,但公告说仍会寻求重组。


停牌半年之久,涨停复牌后高台跳水,但随后被资金再次封死涨停。个股股性较为活跃,另外相对于大盘有较大的补涨需求,仍可关注。


300020银江股份


涨停主要是因为昨晚的消息:携手阿里云 协同发展智慧交通及城市大脑业务。今天它也是反复烂板,但能在这种盘面下收涨停实属不易。


603659璞泰来


今天开盘次新,锂电池材料股,早盘涨停开了一个小口就快速回封了,换手率33.46%,下周盘面如果不能转暖,开板是必然。


002910庄园牧场


这也是今天刚开板的新股,但它是早盘低开低走后被资金逆势抽涨停,换手相对更充分68.04%,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