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11月20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11-20 09:25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大家准备看集合竞价情况吧,看看这周的抄底方向到底在哪里,同时也不要忘记给股侠动手点赞哦!虽然说周末整体的消息偏空,但是股指下行的空间比较的有限,大家注意下3060点附近的抄底机会。

11-20 10:25

朋友们,股指开盘就来到了3360点附近,在这里大家可以适当的把握低吸的机会,但是目前这个方向还有待观察,因此大家继续的在人工智能,5G以及高送转等相关板块的个股上来寻找操作的机会,特别是绽放直播间里重点提醒的科大讯飞有望上演强者恒强的态势!

11-20 10:27

低开直接给砸破了60日线的支撑,破了这个支撑就先看看,今天权重也在继续砸盘,早盘杀跌定义为好事,特别是3331的缺口附近这里还有强支撑,早盘杀下来之后才是机会,我们继续耐心等机会。

11-20 10:28

从早盘的走势来看,市场开盘就快速的杀跌,是主力利用周末利空消息做一个集中的释放大家,也是延续上周五杀跌情绪的释放,从周末关于不能炒新,炒小,炒差的消息来看,绽放认为这里是一个炕,是为养老金进场小盘股作准备的,大家要注意这个时候只能加仓中小创,不能再去做权重股的接盘侠了,官方媒体都是害人精啊!

11-20 10:30

大家可以从股灾的时候官媒说的,3400点是牛市的起点,再一次证明了老乡别跑就是为了郭嘉对好割韭菜,因此在休整中只要心态不蹦,我们慢慢操作,这样的行情也就没什么可怕的,我们可以观测到,这两天的下跌除了个股外,指数也是在往下蹭的!连续掉指数就是问题,这可是“上面”不愿意看到的“业绩”问题了。

11-20 10:33

早盘在市场延续上周五的杀跌之时,不少人呐喊“股灾怎么又来了!”,从喊声中我们不难发现,有很多人 在大盘3100点时能盈利,结果在大盘3400点时却深陷套牢,这就是没有跟上资金节奏的后果,指数涨了10% 你却套了10% 肯定非常难受,只有跟上资金抱团的步伐 才能真正享受到指数的上涨,绽放带领股友们潜伏科大讯飞002230 这样的王者,逆势吃肉感觉可好!




11-20 10:38

股友们,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社保基金得到国有资本的转入资金越来越大,也就是说社保机构手握重金又要大举的收取廉价的筹码了,这几天的市场的杀跌,以及官媒的喊话都是为了这些资金能够顺利的获取中小盘个股廉价的筹码,你们的筹码交了出去吗?割肉的回复111,被套的回复222,看看大家手里的筹码被逼了出去没有。



11-20 10:44

投资还是要理性啊,抱怨是没用的。越是抱怨你也是被政策和媒体左右了心理,注意了,越是这样过程快速的压制越是有猫腻,觉得有道理的股友给绽放点赞支持下,一会将在盘中给大家推荐一只超跌反弹股!

11-20 10:47

凯普生物、先达股份这类高送转预期有连板,目前大家明显看得出跟风不是很明显,对于高送转概念股,绽放直播间一直都十分的看好,每年的高送转行情是必须的,凯普生物打响年报高送转第一枪,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监管严打投机炒作,高送转本质上就是数字游戏,属于典型的投机炒作,在当前高压监管环境下,面临极大的政策性风险。

11-20 10:50

创业板率先神奇的翻红了,是不是早上的杀跌还没那么可怕,而绽放对市场的判断也是正确的,大资金在抄底中小盘,同时创业板的翻红还是对人气有一定提振作用的,至少我们可以看到 多头并没有束手就擒,而是在努力抓住机会 制造一些修复反弹。

11-20 11:04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沪指的表现比较弱,上周上证50逆势的大涨,相信很多朋友都去追涨了,不过对于创业板及中小板的杀跌,绽放认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提前的潜伏了,创业板目前的翻红也就验证了绽放的判断,单针探底有望延续反弹的走势,直播间里给大家分享的中线股寒锐钴业走势不错,这一波能否有新的高度出来呢?



11-20 11:04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沪指的表现比较弱,上周上证50逆势的大涨,相信很多朋友都去追涨了,不过对于创业板及中小板的杀跌,绽放认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提前的潜伏了,创业板目前的翻红也就验证了绽放的判断,单针探底有望延续反弹的走势,直播间里给大家分享的中线股寒锐钴业走势不错,这一波能否有新的高度出来呢?



11-20 11:28

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开始涨,这是一个市场必然的过程,有些事情可以用消息和技术去佐证,但是有很多的涨跌,就是供给过程的变动,大家别钻牛角尖,否则很难出来,股友们,点赞继续,超跌反弹有望逐步的开启!



11-20 11:31

消息面上,天河二号将换国产芯中国超算全球领先刺激了芯片概念股的走强,紫光国芯,景嘉微等走势不错,大家都还记得上周二绽放提醒股友短线止盈景嘉微,给打击避免了将近12%的回撤,目前又受利好的刺激走强,说明主力资金抱团操作依然很明显。

11-20 11:34

收盘,股指下跌超过了1%,跌破了60日线的关口,但是下方3331缺口附近也有较强的额支持,创业板以及中小板则双双的翻红,说明资金的流向很明显了,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资金运作的方向,跟上主力资金的节奏,不能再去接受权重股了,从贵州茅台600519 杀跌的态势,大家就应该很明显的看到了资金的方向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11-20 13:00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今天市场的任务就是把这个缺口给回补了,最长的有效时间是3天,回补了才有下一步的机遇。并且对于市场来说,机遇还要个股区分对待,有想操作的票要多问点赞转发顶博,实在不会就跟着集体一起操作,早盘沪股通净流出8.99亿,深股通净流入6.12亿。

11-20 13:16

股友们,该醒醒了,下午的战斗已经打响了,随着股指在下方缺口的支撑下,开始一波反弹,早盘创业板及中小板纷纷拉红,说明资金开始流向中小盘个股上们,而周末消息是明显的打压中小盘个股的,这样操作是不是有点奇葩吧,不过没有办法,这就是中国特色啊!

11-20 13:26

目前市场虽然暂时稳住了,但还有超过10家的跌停板数量,短期市场的连续下跌所造成的恐慌,还需要时间慢慢的来修复 目前上涨下跌家数也不成正比,还是需要多看看的 等待转机出现,杀跌的时候量能也呈现一定放大的态势,这是股友们要关注的。

11-20 13:34

刚刚给大家说过了,午后的市场资金呼应性不是很强,所以反弹就显得有点无力,不过大家要注意最近杀跌之后,有些被错杀的个股将会开始自救,也就是说所谓的超跌反弹有望开始,因此建议大家要注意跟上节奏,早盘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点赞持续,一会将公布一直短线股给大家操作!



11-20 13:51

最近天气凉了下来,北方的雾霾问题又开始严重了,而说到雾霾,大家自然而然想环保,但是环保是从根源上对于环保起作用,目前两市还没有一家公司是专门研究雾霾的!因此对于这个方向应该还有不错的炒作空间。

11-20 13:56

温馨提示,有些高位的白马股上周已经杀跌了一周了,今天也开始出现了一定抵触反弹的态势,不过一半以上都是弱反弹为主,过后将会继续的杀跌,因此该走人的还是要及时的出手。

11-20 14:01

高送转概念股在凯普生物一字板的刺激下,午后出现了活跃的态势,从午后资金的流向来看,这里是今日资金主要征战的场所,广和通,立昂技术等走势强劲,大家要多关注这类股的机会,后市将持续的走强!

11-20 14:22

在市场不理想的时候,怎么知道你拿的是好股票呢?就是你不会过度担心 还能安然入睡,股友们最近能踏踏实实的睡着吗?好了,今日已经进入两点的时刻了,大家要注意做好准备,再来一波点赞,绽放的短线股即将要开始布局了,看看大家操作欲望如何先!

11-20 14:26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沪指这一波拉升的比较凶猛,已经即将开始翻红,股友们,点赞完之后,重点的关注银江股份的走势,此股上周五逆势涨停之后,形成了明显的突破态势,因此建议大家重点的短线把握此股的机会,跟上的朋友666嗨起来!





11-20 14:42

在银行板块的拉升下,股指已经收复了60日线了,特别是平安银行及招商银行的走势开始加速的拉升,如此的上涨,这是在消耗多方的资金,银行股的持续力能否延续前期有所,煤炭股的主升浪潮吗?



11-20 14:56

太疯狂了,市场持续的反弹,已经开始收复上周五的失地了,沪指也已经回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朋友们的掌声再哪里?早盘还提醒大家注意的特斯拉及新能源车概念股比亚迪走势强劲,午后有封板的迹象,这样的走势确实给力,不过权重股的拉升压制了题材股起飞的动能。



11-20 14:59

市场翻红,带领更多的个股上涨,注意上午提醒大家注意的芯片概念股持续出现涨停潮,光迅科技,国科微,富瀚微等纷纷封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走强是跟早盘消息有关,大家跟上绽放提醒的潜伏方向了吗?



11-20 15:09

收盘,股指午后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开始持续的收涨,特别是关于工信部发布的投资消息有关,这样的超跌反弹如此强劲,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看样子承接力不错,大家要注意看明天的持续情况,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早盘跟随绽放布局科大讯飞的股友,继续要给绽放点赞哈,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