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11月21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11-21 09:25

早上好,股友们,忙碌的早晨过去了,大家吃完早餐,也要赶来报道了,那么我们准备一起看看今天有哪些机会,看看我们能不能收获红包,准备先看看集合竞价吧,同时也来第一波点赞,让大家的热情温暖绽放直播冷得发抖的双手吧!



11-21 09:31

两市股指昨日深V反弹之后,早盘再次的低开,不过从外围的消息来看,是比较正面的刺激的,反弹仍将持续,注意3400点关口的突破,个股方面依然注意5G,芯片以及人工智能方面的消息,上周推荐深大通果然没有令绽放失望,昨日尾盘直接的封死涨停板,股友们,觉得这样的吃肉感觉怎么样!



11-21 09:47

朋友们,上周绽放直播间提醒大家注意的白马股美的集团以及格力电器等再次的加速赶顶,前面已经分析过了白马股的走势,目前主力采用的是边拉升边出货的态势,因此后市将反复的活跃,但是没有底仓的朋友,则不能去追高了,希望大家注意!

11-21 10:08

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次新股庄园牧场昨天触及涨停大幅回落,今天封死跌停开盘 这是要闹哪样?这种走势 真的是把大小资金都吓尿了,现在的市场虽然反弹再持续,但是也不能乱做的 一定要注意,节奏不好的话不如好好的跟着绽放走,锁定直播间的每条消息。

11-21 10:21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高送转以及5G板块表现的比较的活跃,昨日开盘绽放就提醒大家要注意这个板块,广和通率先封死涨停板,此股强劲的二连板,很明显的是龙头,注意吉大通信,大富科技以及中通国脉等活跃股的短线机会,跟上节奏的股友,记得给绽放点赞哈。

11-21 10:24

在保险,券商等权重股的拉升下,股指早盘快速的拿下了3400点的关口,题材股走势也比较的配合,超跌反弹仍将持续,但是从个股的走势来看,很多也有一定的风险,所以节奏上也不能随便的操作,如果把握不到节奏,也很容易被套,看直播的朋友,给绽放再来一波点赞,一会要不要给大家再来一直深大通这样的短线大牛股!

11-21 10:32

各大消息都在关注券商板块的拉升,中信证券大幅拉升8%,不过按照K线图来说,券商板块也是超跌之后的反弹,昨天再度创出新低,但是今天的反弹力度还要观测,这个持续的力度要关注,最近上证50吸金严重,题材股则要开始休整,大家的节奏要注意把握好。



11-21 10:51

紫光集团董事长作客央视,紫光国芯和紫光股份昨日都是涨停板,并且这样的芯片本来就在风口,加上趋势完美,短期很容易有资金的关注,因此短线依然有上涨的空间,当前5G和芯片是现阶段科技题材的领军,其他的题材类个股都摔的很惨。

11-21 11:03

券商股以及保险股大涨之后,股指出现了大幅的反弹,不过对于题材股来说,就不是件好事了,很多个股早盘冲高之后都出现了回踩,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半个消息前提醒大家短线止盈的深大通开始回撤了4个多点,这是不是又给股友们多赚了几个点,这节奏如何,吃肉的感觉很开心吧!

11-21 11:28

10点过后,权重股券商保险拉起与题材股形成了巨大的剪刀叉,而这个剪刀叉的形成必然是市场的分化,早上在早评中和大家说的道理,现在就是几个票可以顶起来指数的行情,但是真实的市场是这样的,翻绿家数太多了,不占据大资金的方向,那就很难赚到钱的!

11-21 11:33

对于白马股,绽放认为此时的拉升是为了更多的资金出逃,而题材股很,很多个股都出现了中期的底部信号,因此大家不要担忧,此外高送转怎么说呢,看着很诱人,也是每年必做的,但是今年监管严格,还得跟着政策走,尽量不追,目前只有龙头凯普生物稳稳在涨停板上顶着!

11-21 11:35

收盘,股指大幅的反弹,在券商股及保险股的拉升下,股指收复了3400点关口,中信证券领涨,不过券商股的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大家要注意高送转以及芯片,5G等题材股的机会,绽放直播只关注最热板块,同时维生素概念股在龙头$新和成 sz002001$ 的拉升下,走势相当的稳健,股友们关注到了吗?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11-21 13:04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在权重白马的拉升中,反弹冲高,无奈后劲不足,还给市场带来了较为严重的吸血效应,题材股短暂上冲后大幅回落,不少次新股更是走出了令人汗颜的走势;从盘面上看,证券、保险、维生素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活跃股、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0.94亿,深股通净流出3.02亿。

11-21 13:16

对于市场的走势,绽放昨天给大家的定义,短线的反弹机会,所以我们也做短,并且在抢筹之后,也会有抛压,今天明显资金重新回流机构票,能拿的住的票好好拿,不适合做中线的票,那都是博短线的机会,该控制要控制好,前面不能太过于迷恋,以免被套更加的大。

11-21 13:29

从股友们的点赞热情来看,大家对深大通这样的短线牛股都好像不怎么感冒啊,上周五绽放推荐给大家,逆势上扬,虽然上涨,但收的是假阴线,昨日尾盘就直接的封死涨停板,午后又继续的拉升,对于这样的个股,短线就20%的收益,大家难得不愿意给绽放多点赞下吗?

11-21 13:43

次新高送本来应该是现阶段市场的核心,按照往年的行情,一般弱势行情都有这样的扎堆,带动整体的市场人气,但是看看今年的市场行情,看看华信新材,这就是次新真实的走势,很多开盘之后就便开始大幅的杀跌,一开板成了市场的鱼肉任人宰割。

11-21 13:51

指数目前走势很稳健,一扫上周五的阴霾了,大家要关注的就是创业板的走势,今日很明显的被压制了,注意的话指数是上涨了,但是绝大数的票,散户都在亏钱,大家是不是气的有点想骂娘啊!如果风格不转变,维持下去的话,那么这一轮反弹就将差不多到位了。

11-21 14:03

不知道股友们还记得绽放上周跟大家说的那首歌没有,懵逼树结懵逼果,懵逼树下懵逼人,在这个指数泛滥的时刻,如果不学会的保护好自己,是很容易被挨刀的,绽放在双十一前提醒大家止盈的$永辉超市 sh601933$ 休整后再次拉升,在30日线这里有强支撑,说明庄家对此股中线认同,因此后市还可以继续的关注!

11-21 14:44

今日两点之后,资金开始抄底创业板,很多个股也开始翻红了,早盘绽放还跟大家分享的5G板块牛股大富科技午后开始冲击涨停板,目前再次的创了新高,又一次的打开了上涨的空间希望大家多留意创业板的变化,不过股友是否因为天气太冷的缘故,点赞的人今天很少啊!

11-21 14:45

股友们,绽放是不是跟大家说过,羊毛要反复的褥,对于直播间的个股,不是说一推荐大家就要去买,一买就能涨停吃肉的,这是需要一定的技巧跟技术的,只希望大家能加入自选,待回到重要的均线处的话,就可以进场潜伏了,一直以来看直播的朋友,都是持续的在一直牛股上吃肉的,科大讯飞,中信国安,赢合科技,杭州园林,永辉超市等一大批个股今年的收获都不错的,大家是不是也这样认为的。

11-21 14:47

深证指走势很漂亮,这也是中小盘个股受到资金关注的标志,5G板块再次的活跃,这大富科技以及广和通等双双封死涨停板,这两只个股都是这几天持续与股友们分享的,大家觉得怎么样,由于大家点赞热情不搞,今天尾盘就不带领大家布局短线股了,等看到大家热情在分享给大家。

11-21 14:58

很多股友之所以不能赚钱,老是被深套,除了选票以外,还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止盈止损,更多的是止损方向上,一般自己选的票就跟亲儿子一样,谁也舍不得不要,这就是最大的问题了,大家能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吗?

11-21 15:11

收盘,今日尾盘的走势还是不错的,中小盘联袂上涨,很多个股也出现了较大的拉升,今日收获的红包也不错,大富科技的走势大家都看到了吗?直播明天见,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